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女人窟
女人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2,917
  • 关注人气:1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isa——做得贱上贱,方为人上人

(2006-10-22 11:00:11)
分类: Lisa——毒药
    接到YOYO从澳大利亚打来的电话,用了3个小时向我哭诉自己正被一个“三不”(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男人折磨得如火如荼。
    这样的男人我算见多了,不过对于YOYO还绝对新鲜棘手。她以前是个吹口气就能把男人迷糊的神魂颠倒的大仙,经常是手里拎一个,腰上挂一个,身后还屁颠屁颠的跟一个。当年她是多么意正言辞的批判我为个臭男人哭天喊地。如今风水轮流转,她也逃不过“三不”男人这道坎。
    我教她欲擒故纵,她怕得不偿失。
    我教她破釜沉舟,她说没这勇气。
    我说你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想跟这种男人在一起,就得拼命犯贱。
    她说:我还不够贱阿,我给他洗衣服做饭收拾屋子……今天我连内裤都给他洗了……
    我说:你给他洗内裤是不是觉得挺委屈?
    她说那当然,以前哪个男人我这样伺候过?都是他们伺候我!现在我都沦落到……
    我说:你比起我当年来差远了,我都以给他洗内裤为荣。
    她觉得不可思议:啊?你怎么这么伟大?
    我:我也觉得自己特伟大,我“贱”的光辉历史都可以载入史册了。
    她说:可是我也对他够好的了,前几天他的包坏了,我接着给他买了一个**的,好贵呢,我自己都不舍得买。
    我说:我当年给他买内裤都是皮尔卡丹的,可自己连麦当劳都不舍得吃。用够我买件羊绒大衣或者几双皮靴的钱给他买一条领带一点也不心疼,可半年没舍得给自己买条牛仔裤!
    她说:我才不会这样呢,我自己的钱还不够花,再说了,他比我有钱,也不用我给他买。我现在最受不了的是他有了我还跟别的女人打情骂俏!
    我说:这都太正常了,他当年还跟别的女人结婚呢,他老婆过生日我还帮他买礼物呢!
    她说:你是不是脑袋掉粪坑里了?这种事也就你干的出来。
    我说:我当年算是卧薪尝胆了!
    她说:怪不得你现在对男人把握这么准确,原来是苦尽甘来阿。我要是也像你这么有经验就好了啊,现在也不用不死不活的了……
    唉……我的悲惨血泪史倒成了YOYO的羡慕对象了。虽说吃一堑长一智,但没有谁是为了长智慧故意找亏吃的。无知不能成为继续生活和继续恋爱的动力。
    她问我:你说我该怎么办阿?
    我:你真的很爱他吗?
    她:恩,很爱啊,当然很爱了。要不然我前男友房子都买了要跟我结婚,我都义无反顾跑来跟他。
    我说:你得想好了,如果仅仅是因为得不到他而不甘心呢,就赶紧悬崖勒马,要不然到头来受伤的是你自己。
    她:我也有点不甘心,我对他这么好他凭什么这么不重视我……我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啊……
    我:也是,怎么当年对男人呼风唤雨的你也能变这样?我以为“贱”是天生的呢,原来后天也可以培养。我看你还是别在那定居了,异国他乡的水土不适合你……
    她说:我现在已经都这样了,你别给我打退堂鼓阿,你赶紧教教我怎么办……
    我说:这事啊,我没法教你,说了你也不会听,听了也做不到。我当年被patty和fiona骂得狗血喷头不还是照样执迷不悟。我现在只能告诉你接下来你会发展成什么样,但是救不了你……
    YOYO听了万分郁闷:你说我怎么这么大了又开始犯傻呢?
    我说:这是某些女人必经的阶段。过来了,你就全明白了。
    ……
    唉……为什么我身边的姐妹都这么命苦,要受这种男人的折磨!
    这“三不”男人,强就强在让你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痛不欲生还欲罢不能。而也正是因为有这么多“贱”女人前仆后继,自投罗网,“三不”男人才能把若即若离的爱情游戏玩得如此风生水起。
    爱情明明很简单,为什么非要耍手段呢?我们爱就是爱了,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他看;可是他的心呢,永远摆出一幅高高在上的姿态接受我们的膜拜。爱也不说爱,却给我们幻想,笑眯眯的看着我们在他面前不知所措的样子……当年的我,就是这样学会了微笑着流泪……
    经常看女人窟的姐妹们,知道“几岸”是怎么修炼来的了吧?
    做得贱上贱,方为人上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