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任浩江
任浩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516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丁俊晖换了新皮头

(2006-11-02 13:55:48)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超级联赛又将进行两场比赛。其中丁俊晖对阵多特想必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场比赛,另外一场比赛由老将戴维斯对“火箭”奥沙利文。

丁俊晖最近状态不太稳定,刚结束的大奖赛也是止步于小组赛,未能进入16强。小晖最近练球有时也表示手感不太好,不过其中有个原因,就是最近球杆的皮头用的不舒服,已经连续换了6、7个,丁俊晖好像还没有在这么短时间换这么多皮头的经历,印象中他的一个皮头至少可以打几个月甚至更久,在英国期间(两个赛季)好像只帮他换过两三次皮头。

小晖平时喜欢用蓝钻的皮头,但最近从国内带过去的皮头连续出现问题,弄的自己有点心烦。他自己怀疑可能是假的,我感觉也许是没赶上质量好的皮头吧。

到现在,皮头问题都在困扰着大部分选手,奥沙利文就曾在一场比赛更换数次皮头。而艾布顿甚至不会自己换皮头,他喜欢用薄一点不软不硬的那种,我还帮他换过一次皮头呢。谁能解决这个疑难问题,生产出质量好,皮质稳定的皮头,一定很有市场:)

前两天,丁俊晖又换了新皮头,这次感觉还不错,但皮头还比较厚,需要打一段时间才能达到最佳状态。不过,我从心里感觉还是踏实了不少,毕竟再好的技术、再好的球杆没有好的皮头也是无法达到最佳击球效果的,而且心理的影响也比较大,因为明明能达到的击球效果确打不出,你说郁闷不。

好皮头对低杆、推杆和旋转有着莫大的帮助,软一点硬一点击球的效果都相差很多,要靠球员自己去适应每一个皮头。

由于最近的比赛非常多,丁俊晖能换到一个好的皮头还是比较幸运的。今年的英锦赛和亚运会都在12月举行,到那个时,小晖的皮头刚好正是好打的时候。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和盖瑞已经赶到了超级联赛的比赛地。对于多特的比赛,他没有讲什么,虽然是打满6局的比赛,但我还是相信他能最终战胜多特,比分4-2吧。

由于北京时间明晚7点,丁俊晖还要参加马耳他杯最后一轮的资格赛,所以,丁俊晖与多特打完比赛后,必须马不停蹄的从普利茅斯连夜赶往庞汀斯。丁俊晖表示两地距离非常远。要开6、7个小时的车,所以基本没什么睡觉的时间。正当我为两方赛事组织者没有协调好时间有些恼火时,丁俊晖反而笑着说:“没事,对手不强,没问题,肯定能拿下。”

丁俊晖在马耳他杯的对手将是保罗-维克斯和戴夫-哈罗德之间的胜者,目前两人的最新世界排名分别是第94位和第32位。

任浩江

2006-11-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