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姐
Mo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688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恭喜璇获冠军!

(2007-02-02 22:00:19)
   长沙时间19:30,刘璇,朴树将在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亮相,与另一组合谢雨欣,郭涛争夺总冠军.
   北京时间17:30,我给璇儿发了个短信:"冠军加油啊:)".璇儿回复"嘿嘿,一定.."之后又发来"在挂吊瓶" 晕,晚上就要决赛,连唱七首歌,居然上场前还在消炎中...真的有些担心...
于是发去问候,别太累了,身体最要紧。不过还是和朋友们一起守侯电视机前为她加油的.
   还有几分钟就比赛了,奥运冠军加油啦.
 
   好运!
 
   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的解释:
您好!节目组刚开完会,没及时联系,不好意思。我们这次短片是外请剪辑师剪的,所以我也纳闷没有小鲍.给您和鲍迷们造成困扰很过意不去.非常对不起.
  
 
   首先恭喜刘璇,朴树!经过八周大战,终成冠军!
   边看电视,边发信息,直到手机限制投票次数.于是就看着屏幕上一票一票的变化...
   终于在区域PK中,璇朴组合率先拿下四票.恭喜啦.
   看见很多鲍迷留言,问怎么没有看到小鲍的身影。其实,我和大家是一个心情,既希望璇儿拿冠军,又希望看到小鲍为璇儿加油的VCR.一举两得.
   可惜,总会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什么原因可能只有湖南卫视才知道。
   1月30日中午,我接到湖南TV工作人员电话,联系采访小鲍的时间.小鲍是前一天刚回,当天训练,直到5点.约好在对面的体操馆录VCR.结果等到了6点,对方才赶过来。这些都没所谓,我们都可以理解并配合.小鲍就趁这个时间和队友学练舞蹈.6点多,我们去了体操馆,湖南TV两名工作人员,一个是记者一个是摄影.都是湖南老乡,聊起家乡话,自然亲切许多.录制过程轻松且顺利。完毕后就等着周五看小鲍在家乡荧屏上给家乡学姐加油了。
   可惜....
   不过,还是很感谢广大的鲍迷能为刘璇加油.每期之后都有很多鲍迷留言为她加油,就在今天我还收到几条鲍迷的短信,恭喜刘璇.真的很感动。
   有时想想,鲍迷和小鲍都有个特点----用一种宽容的心去面对周围的一切一切.那么这次,姑且原谅VCR的未播,只要我们支持的刘璇赢了,我们的鼓励和努力就有回报.
   在这里,我也很感谢小鲍为璇儿加油.希望璇儿---悉尼奥运和名声大震的双料冠军,给无敌小鲍弟加油,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