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6,377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手女人往往成为好男人的最爱

(2007-07-07 14:59:15)
标签:

大胸男人

边走边唱

好男人

离婚女人

情感纪实

两性

女性

 
二手女人往往成为好男人的最爱
 
    用“二手女人”这样的称谓不是对女人的不敬,这里的二手女人指的是离婚,或曾经沉溺于如火如荼的爱情最终没有修成正果,或被深爱着的男人抛弃的女人,这样的女人为她痴迷的男人流血、流泪,付出的不仅仅是身体,还有青春、情感,而最后竟成了飘零的残花被人遗弃。
 
    二手女人个性色彩极为鲜明,似乎普遍中国人身上所具有的特点在二手女人身上找不到半点迹痕。比如:脆弱、羞涩、患得患失、留恋往昔等,二手女人漂亮、自信、多情、独立、敢作敢为,因此,往往就像出头的鸟,哀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也许老天爷是公平的,受到伤害的、遭受打击的二手女人最终总会拥有一个圆满的爱情,因为,总会有痴情的好男人再次为二手女人撑起一片天,这时候,二手女人才会真正明白,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男人一直不离左右,只因曾经忽略。当然,等待已久的好男人因为终于等到了结果而倍加珍惜。
 
    我的同事明阳在30岁那年终于与他暗恋10年的女人踏上红地毯。这个女人是明阳的同学,从高中至大学,明阳一直深深地爱着她。以至于外表英俊、成绩突出,毕业参加工作后很得领导器重的明阳为了她一直孑然一身,而明阳的这位女同学却和一位出租车司机组建了家庭。
 
    并不是说出租车司机不好,关键是这位老兄、明阳女同学的丈夫不求上进,好赌、好色、酗酒成性。当初在谈恋爱的时候,包括明阳在内的许多同学、亲朋好友都劝过明阳的这位女同学,可是,明阳的女同学权当耳旁风,反而认为这位出租车司机浪漫、洒脱、有男子气,因此一如既往、死心塌地。
 
    明阳和他的同学关系一直很好,但腼腆、羞涩,不太多言语的明阳却只能将他那份对女同学的爱恋埋藏在心底。还记得那年明阳参加完这位女同学的婚礼后,一个人喝的酩酊大醉,倒在街头,最后还是110把明阳送回了家,也从那以后,明阳更沉默了,尽管还是常与他的这位女同学保持着联系。
 
    女人就是这样,对于爱情,女人往往是盲目的,她不知道自己究竟需要什么?当所谓的爱降临时,她往往会前赴后继。就像明阳的这位女同学,当初多少人的劝说都无济于事,反而认为爱情能够改变一起。还没结婚,女同学就被出租车司机殴打,可是,明阳的这位女同学依旧痴心不改。
 
     再说明阳,善良、诚实,是难得的好男人。可是,也因为如此,明阳身上少了些许讨女人欢心的情调、浪漫,甚至没有丝毫令女人爱不释手、欲罢不能的“坏”,比如:放荡不羁、冷漠、孤傲等。可一旦回归生活本质的时候,好男人所具有的品质,才是最弥足珍贵的。可这一切,女人必须要经历一次炼狱般的蜕变,这个过程是痛苦的,但回过头来想想,有了善终的结果,这一过程毕竟还是值得的。
 
    二手女人往往成了好男人的最爱,但并不是所有女人都有这样的好运气。
 
              为什么男人痴迷坏女人
              女人为什么都喜欢坏男人?
                媳妇要和公婆处理好关系就得不孝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