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5,748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男人一生在女人身上要花199万

(2007-05-21 20:09:48)
标签:

大胸男人

两性

中国男人

消费

社会

生活

互联网

 

中国男人一生在女人身上要花199万

 

    一个成年的中国男人拼死拼活的工作挣钱为了什么?为了女人,为了他所爱的女人能够生活的更好,而男人究竟又能从女人那里得到些什么?性、温暖、炫耀、寄托还是……在中国,一个年薪20万的还算基本成功的中国男人和一个年收入不到一万元的社会底层的中国男人从女人那里得到的一切,如性满足、家庭的温暖等感受基本是一样的,而女性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体会。那么,如果一个中国男人要使自己的女人体会到幸福和快乐,他一生要在女人身上花多少钱呢?

 

    先看看我们的生活基本需要――

 

    恋爱:就以两年来计算。每周三次娱乐,包括看电影、吃饭、泡吧以及开房,一次消费平均600元,一个月大约2400元,那么,两年时间耗资约6万元。

 

    购买礼物及其他:包括服装、化妆品、首饰、鲜花,以及外出旅游等,一年2万不多,两年就满打满算5万元。

 

    结婚:就以我身边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为例,20万婚礼还算是较为朴素。

 

    房子:购买一套住房,100平米不算奢侈,按照一般大中型城市房价的平均值来计算,100平米×8000元(包括装修)=80万。目前,这个价格不算离谱。

   

    车子:一辆15万的大众化的家用轿车,如果10年更换一次,算30年就需要45万,车辆的相关费用1万5千,30年又是45万。

 

    抚养孩子:根据目前中国的现状,将一个孩子养育直至大学毕业自食其力,60万要花。

 

    家庭开支:一个生活在城市的三口之家,一个月花费3500元能够保证生活质量,3500元×12个月×30年=126万。

 

    其他费用诸如医疗、退休养老等,由于有国家的保障,忽略不计。

 

    以上的费用比如房子、车子、结婚费用、抚养孩子、家庭开支等并不是男方一个人支出,女方也要承担,为了便于计算,就算一人一半,但大多数情况下,在中国家庭,女方的收入都低于男方。那么,这样我们算算一共需要多少钱:恋爱6万+购买礼物5万+(婚礼20万÷2)+(房子80万÷2)+(车子90万÷2)+(抚养孩子60万÷2)+(家庭开支126万÷2)=199万。

 

    天啊,这就是一个中国男人一生花在女人身上的钱。比如我,目前年薪6万元,30年也才180万,那差额的20万到哪里去弥补?这还是普通的,平凡的生活。都说中国男人活得累,真是不算不知道,只有努力工作,拼命赚钱了!

 

    相关文章推荐:在中国 一块钱还能干什么?

                  各城市多少月薪相当于北京5000元

                  什么样的男人最容易找小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