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苏芩
苏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695,301
  • 关注人气:493,3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千万不能在男友面前说的四句话

(2007-02-11 10:45:41)

女人千万不能在男友面前说的四句话

文:苏芩

 

第一句:我跟你以前的女友比怎么样?

很明显,这是在逼他拿着你跟以前的女友作比较。虽然女人这时候想得到的都是肯定答案,比如“宝贝儿,你当然比她强多了”,但事实上,这句话会勾起他以往的一些记忆,尤其是美好的记忆。两个人在一起时,总是会看到对方的缺点,但一旦分手,再想起对方却往往只会记住那些优点。作为女人,要懂得让一个男人避开曾经那段回忆,在感情上争强好胜到头来只会让他想起了她的好,得不偿失啊!

第二句:我跟你无话可说!

这是在提醒他:也许我们已经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了!怎么办?是否该考虑分手了呢?但实际上这也许只是女人一时的感情气愤,过不了多久就会烟消云散,但对于男人而言,长时间多次重复这样的话会让他们感到失望,其实,男人也是注重沟通的动物!

第三句:我这么丑怎么办?

虽说女人都是虚荣的动物,但有些女人就是不自信,当然,有时候这也是女人的一种手段,故意表现出劣势而且不自信的一面好博得男人的怜惜。但事实情况往往相反,男人喜欢而且热爱自信满满的女人,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种诱惑,是一种理想。而一个经常说自己难看丑陋的女人,时间久了,真的会让男人相信:她真的就是如此!所以,在男人眼中,当一个女人说:“我这么美怎么办?”时一定会比她说“我这么丑怎么办?”时更可爱!

第四句:你看看人家的男朋友……

“人家的男朋友比你帅!”“人家的男朋友比你有钱!”“人家的男朋友比你温柔比你体贴!”但男人会说:“既然如此,你干嘛不去找他?”很明显,男人痛恨女友拿自己跟别的男人相比较,因为在他看来这是对他本人的一种否定:原来自己在她的眼里也是可以随随便便和其他男人相提并论的!作为女人,一定要尽量避免这样的比较,当然,男人也还是蛮喜欢女友拿自己的长处去跟其他男人的短处相比较的,这样会比较有成就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