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道源命理
道源命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9,849
  • 关注人气: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袁立生辰八字显示未来事业运势是否下降?

(2017-12-23 10:13:58)
标签:

袁立生辰八字

袁立八字运势

袁立和节目组

分类: 名人八字

袁立生辰八字显示未来事业运势是否下降?

   这段时间,袁立与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之间的纠纷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原本袁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谅一切,这场仗我不打了”。而后,节目组曝出80万元劳务费走账录音,牵扯到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又把这场纠纷推到了风口浪尖。

 

   袁立出演的“杜小月”深入人心,也是道源命理较为喜爱的演员之一。出了这件事后,很多网友都担心袁立的未来演艺事业会受不好影响,在这里道源命理也从生辰八字算命的角度来看下袁立的未来事业运势如何。

 

   袁立生辰八字未来运势如何?

 

   网上袁立生辰八字排盘:

   坤造:癸丑   己未   己酉

   2012年走癸亥

 

   道源命理按:八字己土日干生于未月土旺之时,时辰虽不确定,但这天的八字整体身旺的机会要大些。观其经历早年走金旺的大运就开始出道演戏,获得名誉,金当属喜用神。八字身旺,取坐下酉金泄身为喜用神,印比火土为忌。

 

   早前袁立曾发表声明,要把袁立的“立字”改回“莉”字,说是算命的说她用“莉”字感情才会顺利。也应当是为了取“莉”字五行属木,补其八字里代表夫星的官星五行。

 

   袁立八字比劫坐于月令,是个敢说敢作,雷厉风行之人,八字中财星癸水被比劫所克,不太看重钱财,有些轻财好义。比劫旺的人,是不太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的,直来直去的性格,就免不了会得罪人。

 

   这几年脚踏实地的对“尘肺”人们的援助,可以看出袁立是个有信仰之人,有着对“善与爱”的信仰。八字中比劫旺,直来直去的性格让其看到节目组的欺骗之时,选择直观面对争取自己的权益,也因其对善的信仰,懂得控制自己,选择包容和原谅。而后又为了公益基金会的名誉,愤起抗衡。

 

   2012年时袁立转入癸亥大运,比之前的壬戌差大运,运势要有所上升。八字五行喜金,12年转入的癸亥大运虽属于好运,但是13至15年全是火土旺的流年运,道源觉得袁立选择那时息影,一心去做公益援助“尘肺”患者,反而是个好的选择。2019年后流年运势转好,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上都会较以往顺利许多,发展也会更好。未来下一步甲子大运也属于偏好的大运,乙丑大运虽冲了八字原局,动荡多点,也还算稍好的大运。


版权声明:欢迎转载,须保留道源命理原创信息,侵权必究!可先试测过去,满意后付费预测未来 QQ:6347624  微信公众号:daoy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