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的大牌们
娱乐圈的大牌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18,134
  • 关注人气:197,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汪涵接班人为支持爱心晚会竟抵押房子(图)

(2008-05-21 13:30:01)
标签:

欲望烧饼

娱乐

分类: 娱乐文化

汪涵接班人为支持爱心晚会竟抵押房子(图)

      文/欲望烧饼

                            汪涵接班人为支持爱心晚会竟抵押房子(图)

    欲望烧饼获悉,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素有“汪涵接班人”之称的彭宇,为支援灾区建设,发起的一场爱心晚会因主办方临时退出,导致资金紧张.

    在这种情况下,一般人都可能会选择取消晚会,而彭宇却做出了让世人都惊讶的举动,他竟然拿出了自家的房产证抵押以换取晚会举办的资金。在场的许多人都被感动得流下了热泪,而烧饼也为能拥有这样的兄弟而感到骄傲!

    在湖南卫视主持人彭宇的发起下,一场由SJ-M、张力尹、汪涵、何炅、李湘等艺人自发的纯慈善赈灾义演“震动、感动、行动”将于23日将在长沙举行。但让人难过的是,就在发布会召开的当天早上,主办方突然无理由撤资,彭宇几近崩溃,在现场伤心落泪的他拿出了自己的房产证,欲抵押贷款保证爱心晚会的如期进行。 

                      汪涵接班人为支持爱心晚会竟抵押房子(图)
    作为此台爱心晚会的发起人,彭宇在发布会将结束时才浑身湿漉漉地赶到现场,不过当他哽咽着说出原因时,在场的不少人顿时落泪。“这个活动我们只准备了4天时间,这几天我们都只睡了12个小时都不到,原来以为一切都很顺利,但是今天早上原来的主办方中途退出了,现在连我也不知道原因。”

    为了保证爱心晚会能够顺利进行,彭宇做出了一个谁也没有预料到的举动,他从包里掏出一个大红本拍在桌上,“今天上午我征得了妈妈的同意,把我们居住的房屋产权证抵押。说实话,我今天早上突然接到这个消息,一瞬间感觉要崩溃了,我想退却。但是我看到水木年华为我们晚会创作,发到我邮箱的《生命的尊严》,我要像个男人一样把这件事完成。现在离5月23日还有几天,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当断断续续地说完这番话时,彭宇已是泣不成声。 

                      汪涵接班人为支持爱心晚会竟抵押房子(图)
    面对彭宇义举,出席发布会的韩庚、熊小文、KK等也都集体落泪。韩庚因为这个活动,他也代表SJ-M留在了长沙。面对彭宇拿出房产证确保晚会的进行,韩庚也不禁红了眼眶,他紧紧地抱住了彭宇。刚刚协同代言商家为灾区捐赠680万的他表示,SJ-M组合将推掉一切活动参与到晚会当中,“无论到时候场地怎么简陋,住得怎么简陋,我们SJ-M组合一定到现场,没有接送的车,我们打的也要来。”

                                 汪涵接班人为支持爱心晚会竟抵押房子(图)

                                         美女主持熊小文
  美女主持熊小文也含泪表示,她将到公司自费买下自己的300张新专辑,到时在现场随便大家出价:“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你们想看什么,我们就唱什么。只要是为灾区人民,我小文还可以翻跟头。”而昨日因为录制节目没能赶到现场的汪涵也表示,大家将一起想办法,不信这样的爱心晚会做不起来。
  烧饼为这些朋友的壮举而自豪,希望在此呼吁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不但让爱心晚会能办下去,能办好,还能让更多的人投入到献爱心的活动中来........

 

    前线缺AB型血,缺汽油,缺饮用水,缺口罩,女性用品,希望看到这条信息的朋友都赶快行动起来,一起为灾区做点什么.......

 

更多精彩链接,敬请点击观看:
 
 
 
汪涵接班人为支持爱心晚会竟抵押房子(图) 汪涵接班人为支持爱心晚会竟抵押房子(图) 汪涵接班人为支持爱心晚会竟抵押房子(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