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毕妍
毕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272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亚运村里趣事多,且听毕毕慢慢说~

(2006-12-06 19:34:32)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毕妍,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的7号,打组织型中场。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亚运会,但这却是我第一次写博客,请大家多多关照、多多指教。
 
亚运会小组赛已经打完两场了,我们女足还没遇上真正的考验,所以关于比赛的事情以后再写,今天先写一写我们在亚运村的生活故事吧,挑些有意思的事开头,希望大家有兴趣收看(用“收看”合适吧?)
 
多哈亚运村的格局比较好,我们中国代表团的所有运动员都在一栋楼里,每天在楼道里都能看到像刘翔、丁俊晖这样的大明星进进出出的,感觉挺亲切的。有一天我和刘翔一起走了好长一段,我挺想跟他照张合影的,可惜当时没带相机。
 
我们女足住在7楼,15个人一个房间。昨天晚上,我们这栋楼的火警警报突然响了,各个代表队立刻在领队的带领下有秩序的跑到了楼下,消防车也很快就出现了,但后来等了10分钟却什么事都没有,只是虚惊一场。从这个小事故中也看出了我们中国代表团的整体素质,大家都是在最短时间内集体下楼的,没有任何慌乱,也没有谁去想着拿钱包手机什么的,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只要人在、就一切都在,我们来亚运会的最高目标就是打好比赛以壮国威,其它都是次要的。
 
亚运村里专门配备给运动员的娱乐设施也很多,迪吧、网吧、台球厅、电影厅、卡拉OK厅、乒乓球厅、游泳场等一应俱全。我比较喜欢乒乓球,就偶尔拉着飞飞、晓旭等人去较量乒乓球。我是直板快攻打法,在我们队里绝对是顶级高手,我估计能打进前三名。等哪天有机会遇到王皓或马琳,我跟他们学一个两个发球什么的,就能更厉害了,呵呵。
 
好了,我们待会儿要去训练了,今天先写到这吧。我打字比较慢,写的少了些,请大家多多包涵。希望大家支持我们中国女足,支持我的博客,我以后会经常更新的。
 
补充一句:我也会在比赛中更努力的,中国女足前两场比赛进了19个球,有12个是我直接助攻的。对日本队的比赛,我要争取进球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