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羚宇
羚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36
  • 关注人气: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纪念我们的爱情--心跳

(2006-08-28 11:18:58)
纪念我们的爱情--心跳
 
    晓恩注视着这两个男人,那么相似的眼神,相似的神情,相似的一切。他们是兄弟,是有着很深血缘关系的兄弟。“晓恩,回来了,认识吗?他们也和你同校哎,他们是许哲和廖天宇,是许阿姨的宝贝儿子。”妈妈端着一大盘红红绿绿的东西走出来。“啊,妈,我回房间换衣服。”晓恩匆匆跑离了众人的视线。躲在房间里晓恩一直都无法平静,他回想着那客厅里的兄弟。“老公,今天天气好棒,我们到院子里吃吧,大家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好的,我来帮忙。”晓恩在房间里可以清晰的听见爸妈的对话。“瞧瞧,这是谁的房间啊!天宇,觉不觉得你嫂子房间很孩子气啊?”许哲很自然的做到了晓恩的椅子把手上,本来宽宽的椅子上坐上两个人就显得非常的拥挤。廖天宇没有说话,没有看晓恩一眼。“你们很过分,不敲门就可以进来吗?你们妈妈没有教过你们懂礼貌吗?”晓恩很生气,但是心跳的却特别快!
   “我没有听过进自己女朋友房间还要敲门哎,好了,下次注意啦!”这些话从许哲的口中说出来是那么的自然,但是鲍晓恩听起来却是那么的紧张和面红耳赤。“好了,哥,别耍她了,小女孩会紧张。”廖天宇把这个尴尬的僵局打破。“臭小子,我刚刚觉得玩得很不错呀!”许哲起身去打廖天宇,在晓恩的房间里这两个大男生就这么肆无忌惮的疯闹起来。这是晓恩第一次看廖天宇笑,那么清澈无比,那么的天真无邪!两个兄弟毫无芥蒂的互相笑着、开心着。
    晓恩打开音乐,开始整理书包。“喂,鲍晓恩。”这是廖天宇一贯叫晓恩的方式,晓恩很喜欢这种叫法,因为有种慕名的亲切感!“干什么,你们继续呀,我不会打扰你们的。”晓恩没有回头继续她手里事情。“我们是亲兄弟,不是什么同父异母的关系,你脑袋记清楚。”廖天宇肯定地说。其实晓恩早就确定了这一点,但是在晓恩的心里有太多太多的不解,她好想一下子问清楚。
   “你们在这里呀,快出来,要吃饭了,晓恩~~~~,不是说要换衣服吗?怎么还没有换?”妈妈总是那么看不清事实真相,两个大男生就站在晓恩的面前,让晓恩怎么换呀!晓恩换好衣服走出房间的时候正好许哲从洗手间出来,“以后我们住一起拉!”许哲轻轻的在晓恩的耳边说着,晓恩不知为什么心跳得特别厉害!吃饭的时候妈妈和那个徐阿姨讲着他们“开心”的往事,爸爸用欣赏的状态听着她们的每一句话(只要是妈妈说出来的话,做出来的事,在爸爸的眼里永远是perfection的)。晓恩没有心情听她们说话,在她的脑海里不断浮出许哲的那句话。‘什么意思呢?他要住在我家?那廖天宇呢?’鲍晓恩想着想着突然觉得心里在窃喜。“晓恩,你在想什么?”妈妈很惊奇的看着晓恩,“刚刚和你说的话你听见没有?”“啊?”晓恩什么都没有听见。“妈妈,刚才说,在许哲出国之前要住在家里,你们好好相处。”妈妈认真地看着晓恩。“那~~~天宇呢?”晓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天宇回家住呀,阿姨和天宇的爸爸离婚,许哲判给了阿姨,所以阿姨只能带许哲走!”这是晓恩第一次仔细的看这个许阿姨,第一次听她说话,好温柔的女人,好美丽的女人!天宇像妈妈。晓恩马上在饭桌上寻找天宇的眼神,可是天宇没有抬头,这一次晓恩又碰上了许哲那火辣的眼神。晓恩很怕看许哲的眼睛,因为她的眼神里有征服一切的力量,让晓恩心跳加速!但是天宇没有,看着他的眼神永远是一个谜。
    就这样,一个陌生的男人闯进了鲍晓恩的生活。已经一个星期了,晓恩在家里和那个叫许哲的男人争着厕所,争着先洗澡的权力。在学校里,她还要和那个叫廖天宇的男人每天争着自己作为女生的独立。在廖天宇的眼里,女人永远是弱者。权力的争斗,这一天又开始了,好像特别的日子总会在值日的那天发生,大课间的时候值日生都要留下来值日。所有的工作都做完了,所有人都下去玩了,又剩下廖天宇和鲍晓恩为了一桶水而纠缠着。“廖天宇,你是男人,去换水!”晓恩用命令的口吻说着自己的真理。“女人和男人没有区别,女人可以做男人做的事!”这是鲍晓恩在上课时和廖天宇争论时说的话,现在廖天宇拿来反击鲍晓恩。鲍晓恩一气之下提起水桶就往水房跑。“哎,开玩笑的,干嘛那么认真?”廖天宇跟在晓恩的后面,要接过晓恩手中的水桶。晓恩天生是个倔脾气,在这个时候她哪会向廖天宇低头。拎着水桶就进了女生洗手间(这是鲍晓恩的绝招,她故意不去打水房,这样廖天宇根本进不来!)。
    就在鲍晓恩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感到骄傲的时候,突然脚下一滑,“阿`~~~~~~~~”好惨的一声,廖天宇在外面听得一清二楚,她分得出那是鲍晓恩的声音。他什么都没有想,只是马上冲了进去。刚刚闯进女卫生间的廖天宇有点找不到北。“天宇~~~~~”听到声音,廖天宇看见坐在地上,一身脏水的鲍晓恩,非常气愤地说:“对~~~你什么都可以,喝脏水也愿意。”晓恩听得出廖天宇很生气,当他看着廖天宇脱掉身上的衣服套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心里却没有那么那么害怕,因为好温暖。天宇抱起晓恩把脸凑近晓恩的脸!这一次晓恩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你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任性,乖乖的听话?”廖天宇很少这么温柔,但是晓恩却能感受到廖天宇的全部温柔。
    廖天宇抱着晓恩走出洗手间,这时正赶上大课间结束,好多人都看见了没有穿衣服的廖天宇抱着穿着大长袍的鲍晓恩。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晓恩却感到她的脚越来越痛..............
  文章还在继续哦,续篇在这里
  纪念我们的爱情--心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