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号首长黄晓阳
二号首长黄晓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7,589
  • 关注人气:2,0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艾梦萌会成为第二个周笔畅吗?

(2006-10-03 10:43:10)
分类: 杂谭杂意
艾梦萌会成为第二个周笔畅吗?
         (十强座谈会后,魏文彬和部分超女自由交谈)
 
        9月30日晚,也就是2006超级女声大幕落下的第二晚,湖南广电在会展中心欢城三楼举行广电高层和超女十强座谈会,笔者有幸获邀参加。会上,笔者特别注意艾梦萌,因为她是笔者最喜欢的超级女生,会后,还和她照了一张相。
        在这个会上,艾梦萌始终带着微笑,所有超女中,只有她听得最专注,并且一直都在记录。会后照相时,她也最自然最邻家女孩状,那份自然,那份淡定,那份满足和惊喜,与某些已经找到明星感觉或者是暗怀失落者,形成鲜明对比。在一旁的笔者暗想:她难道不知道母亲已经在媒体引起轩然大波?如若知道,她还能笑得如此灿烂如此阳光吗?她更不清楚,就在这次座谈会开始前,天娱老总王鹏早早便来到现场,并且等在休息室,待广电局长魏文彬刚刚坐定,便开始汇报艾梦萌的母亲掀起的这次“贿赂事件”。
        有关这起“贿赂事件”的公布权在湖南广电或者天娱公司,笔者不便在此曝内幕。至于事件的起因,笔者倒是可以简略介绍。据新浪网消息,决赛当晚,艾梦萌以两票之差不敌刘力扬,获得第四名。艾梦萌的母亲立即主动向媒体揭露湖南卫视的“黑幕”,称卫视有工作人员几天前向她索要近十万元钱财,以保艾梦萌进入前三,结果得到的是第四名,她自然愤恨,因此要曝光这一“黑幕”,并且表示,她手中握有汇款的单据。
        以提供超女绝密内幕新闻而出名的舞美师在有关这一事件的博客文章中写道:“卫视给了她女儿那么多机会,她竟然要恩将仇报告卫视,使我感觉其做人不厚道,非常的鄙视。最搞笑的就是,她竟然不知道天娱和卫视是侄子和叔叔关系,赛后是天娱的艺人了,就说公司还是好,这与公司无关。她难道是要利用这个再为女儿炒作一番?她也想学学长沙唱区的张美娜母亲赛后揭露比赛的短信黑幕?看看现在张美娜的下场吧,基本上是没人理她了。以卫视的实力和个性,封杀和雪藏艾梦萌是很惨的一件事情,大家还是和气生财,不要互相把对方卖了。”
        由这番话可知,舞美师所知湖南卫视或者天娱的内幕有限。
        其一,艾梦萌的母亲所曝之事,并非空穴来风。但此事与湖南广电任何人任何机构无关,她是被人骗了。其二,无论是湖南卫视还是天娱,并不会因为某一件事就牵怒于选手。这件事并没有影响他们对艾梦萌的关系、感情以及经纪计划。至于类似的事情一再出现,并且很可能对湖南卫视以及天娱的利益尤其是超女品牌产生巨大影响时,他们是否壮士断臂,笔者不断妄下定论。其三,艾梦萌的母亲,显然也不是想借此炒作女儿,只不过做法上面,确实需要去深造一番,最好是去学一学MBA,毕竟她如今身份不同了,已经成了星妈。要知道,星妈可不是那么容易当的,一着不慎,很可能害了女儿一世。
        笔者听说此事后,心中冒出的第一个人物便是去年的超女亚军周笔畅。
        周笔畅最终是和天娱解约了,这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事实。但周笔畅和天娱解约,实际上是2006最大的商场双输事件,却很少有人知道。
        李宇春的双赢和周笔畅的双输,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比。
        艾梦萌会不会继周笔畅之后,成为又一个双输典型?
        此事值得艾梦萌深思,尤其值得望女成凤的星妈深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