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情感游戏最能征服男人心

(2017-02-28 00:00:00)
标签:

奥斯卡

月光男孩

爱乐之城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哪些情感游戏最能征服男人心
图:Pluto

 

/飘雨桐



  

    这不得不让我想到:要玩游戏是不假,关键是要能偶征服男人心。在此,你也不要想歪。这里说的游戏,那是情感世界的博弈。

 

     

    电影《危险关系》中,有这么一句台词:要想抓住男人心,一定要玩游戏。当然,张柏芝饰演的莫婕妤是失败的。这个游戏,她赌身体、张东健饰演的谢易梵赌的是命。结果,三个人都没能得到爱情。这不得不让我想到:要玩游戏是不假,关键是要能偶征服男人心。

 

在此,你也不要想歪。这里说的游戏,那是情感世界的博弈。男人与女人都不占任何便宜,真正胜利者完全依靠自己的智慧达到目的。像莫婕妤谢易梵他们的“游戏”过于危险,而且总有受到伤害的一方。而咱们,可以玩些有益身心健康的、可以培养感情的“游戏”:

 

 丢手绢

丢手绢,这是比较老掉牙的游戏。将手绢丢在小朋友的后面,谁都不要告诉他。等他发现,然后对你狂追不舍。秘诀在哪里?其实,你已经不声不响“攻入”他的腹地。也就是,也别急着确定什么关系。灯对方发现,真的离不开你的时候——他,已经爱上了你。

 

 捉迷藏

捉迷藏,就是你躲起来、然后让他到处找你。有些人,习惯了你的存在、你的好。正因为一切如此的理所当然,他就更加肆无忌惮。必须的,暂时抽离一阵子。让他明白,你的是否存在有着重大区别。失去你,对他而言多么寂寞与无助。否则,他不懂得珍惜你。

 

 猫抓老鼠

把男人说成老鼠、女人说成猫,这也是有些搞笑。(文/飘雨桐 只是一种比喻,两者关系近似于动画片《猫与老鼠》中的汤姆与杰瑞。相爱相杀,没有对方的存在就没有彼此的乐趣。除去了“老鼠”,猫也不会“玩”得这么开心。换其他动物,哪有这番兴致?

 

玩好了这些“情感游戏”,自然能够抓住男人的心。前提,两人相爱......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哪些情感游戏最能征服男人心            哪些情感游戏最能征服男人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