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啥张雨绮自嘲看男人的眼光不行?

(2018-01-31 13:05:52)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为啥张雨绮自嘲看男人的眼光不行?
图:Pluto


/飘雨桐




为啥张雨绮自嘲看男人的眼光不行?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张雨绮身上的糟点,还不够大家做文章的吗?那,张雨绮为啥自嘲看男人的眼光的确不行?估计,与她两段婚姻不多不少有些关系。

 

有人将张雨绮这期的《吐槽大会》评为本季最佳,这句话还是要负点责任吧?别忘了,之前还有金星这位毒舌主咖呢。而且,《金星秀》惨遭停播——金星在《吐槽大会》上,不狠狠吐槽一把怎么对得起自己?然而,张雨绮当真厉害。嘉宾说得好,还在哺乳期就上节目真厉害。

 

总得来说,《吐槽大会》也不算什么低俗节目。只是换个角度来认识主咖,有冤的报冤、有仇的报仇——仅此而已。但张雨绮表现得那个好,全程要么鼓掌要么大笑。你以为人家这是傻吗?情商高的人,才能做到如此的三两拨千金。张雨绮身上众多糟点,还不够大家做文章的吗?

 

大家怎么说,这都不重要。张雨绮的自嘲,倒是意料之外。也就只有本人这么说,这样才不觉得糟糕。如果别人说,可能就是人身攻击的难以接受。张雨绮成为星女郎,这是人生的完美开始。虽然中间发生一些事情,最后《美人鱼》中两人再度联手。所以,哪有永远的敌人哦。

 

那,张雨绮为啥自嘲看男人的眼光的确不行?估计,与她两段婚姻不多不少有些关系:

 

前夫:王全安

第一次闪婚,老公是导演王全安。中国著名导演,中国内地第六代电影导演领军人物之一。《白鹿原》,一个导演一个女一的合作愉快。算是互相欣赏,然后结为夫妇。可惜,趁着张雨绮到国外看秀、王全安找来外面的女人那个啥。还被逮住,直接送了进去。出来之后,与张雨绮离婚收场。

 

现任:袁巴元

认识七十天,张雨绮与袁巴元华丽的闪婚。(文/飘雨桐袁巴元是圈外人士,坐拥多家公司。但张雨绮又不是看中他的钱,难道她应该看中他的钱吗?这“眼光”的标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之前,网络传出袁巴元财政出现问题。袁巴元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此前欠款传闻均为谣言。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哪有什么眼光行不行的?张雨绮生下龙凤胎,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正如她自己说的:都没有关系,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人生这么长,你不知道之后还会经历什么。谁的人生,没有几个大坑呢?跨过去呀,就是成长。其实,我过得挺好的。


那,就行了!



    

  为啥张雨绮自嘲看男人的眼光不行?     为啥张雨绮自嘲看男人的眼光不行?

为啥张雨绮自嘲看男人的眼光不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