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elina凭啥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

(2016-09-18 15:35:00)
标签:

张承中

she

selina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Selina凭啥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
图:Pluto


/飘雨桐




       

女子团体S.H.E成员Selina近日接受内地媒体专访,她直言前夫张承中(阿中)在她人生占据了一段很重要的时间,是很棒的缘分,问她是否认为结婚是爱情的坟墓?Selina则以过来人身份表示两人相处久了会越趋于平淡,要努力找到紧密点才能继续,但这部分问她不太准,因为我就是没成功

 

Selina与张承中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结婚的时候,赢得了全世界的祝福。离婚的时候,则各有各的苦衷——张承中,竟说自己被迫死一次。感情不合,就感情不合。缘分已尽,就缘分已尽。人要接受不能继续一起的事实,找更多的理由无非自欺欺人。

 

Selina强调,婚姻很容易是爱情的坟墓;但要尽量让它不是。凡事知易行难,包括婚姻也是高深的学问;当中的技术,少些功夫也学不到家。这就是,很多夫妻欢喜结婚却落得个悲催离婚的下场。谁不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选择离婚,也总有跨不过的坎儿。

 

或许,从Selina身上我们能够得到某些教训。让婚姻,更加顺当的走下去:

 

审美疲劳度

正如Selina所说,两人相处渐久、关系会趋于平淡。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审美疲劳。彼此之间再提不起兴趣,说什么做什么都没有激情——这是特别可怕的现象。所谓的冷暴力,就是这样无声无息吞噬爱情的甜蜜。如何让爱情保鲜?这是婚姻的难题。

 

惯性消减性

惯性,能够让感情持续相对漫长的时间。所以,刚刚结婚的时候还不太觉得。等逐渐习惯了为人夫、为人妻的身份,这恩爱的惯性则自然而然的发生消减。没有“努力找到紧密点”,那继续下去则千难万难。所以,婚姻需要经营;别以为爱情就是一切。

 

矛盾尖锐化

相见好,同住难。(文/飘雨桐)结婚之前,都是风花雪月的罗曼蒂克;浪漫得不要不要的。结婚之后,为柴米油盐操碎了心。很多问题,在锅碗瓢盆中尖锐、激化。两人哪有什么心思谈情所爱?为着生活,必须考虑物质。面包与爱情,兼得不容易啊。

 

      现在的离婚率越来越高,这坟墓又埋葬了多少爱情啊……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