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白熊
白白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1,660
  • 关注人气: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绿色军营冠军梦--可怜天下父母心

(2006-08-04 20:12:06)
           绿色军营冠军梦--可怜天下父母心
 
  这几天没有更新博客,希望大家原谅。
 
 
  刚刚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听到爸爸妈妈那慈祥而温暖的声音,我心里特别激动。真的很想很想回到家,尝尝妈妈做的菜,陪爸爸说说话,或者让他们休息休息,尝尝我的厨艺,让他们享受一下拥有女儿的天伦之乐,这对我对他们来说,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啊。可惜,这个看似简单的要求,实现起来却又是这么的难。
 
  爸妈都从事体育工作,他们以前不愿意我受苦,却又希望我能圆他们的梦。可能遗传了父母的基因,我特别好动,从打篮球到打排球,爸爸妈妈后来都一直支持我。走进军营,我就希望自己能圆爸爸的冠军梦,而他们,为了我的事业,奉献了很多很多。我一直不能陪伴父母身边,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少,前几年的春节晚会听到《常回家看看》,我心里就憋的慌,当时有一种想流泪的渴望。我像孩子似的躺到妈妈怀里,妈妈拍了拍我,爸爸在一边眉眼弯弯的一脸笑意,那种感觉令我很是眷恋。
 
  我问妈妈,怎么现在电话和信息也没以前多了,妈妈笑着对我在电话里告诉我,爸爸怕我训练太辛苦,然后还要学习,而且也知道我又开了博客,所以平时都不敢给我打电话和发信息,因为怕打扰了我休息。当时在话筒这边的我特别难受,怪不得爸爸妈妈电话少了信息少了。他们总是担心我这个那个,甚至怕影响我训练或者休息,连唯一可以连接我的电话和信息都不敢给我。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含义我早就明白,可今天又再次深深的温习了一遍。
 
  为了我的冠军梦,爸爸妈妈付出了太多。我也看到了队友上官一琳博客里的《妈妈的日记》,其实,天下父母都一样,只要有了儿女,父母的心从此就不在自己身上了。我们都还没有取得过可以足够安慰父母的成绩,但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尽管我知道,爸妈不会对女儿有所要求,可是我们一定要用自己的实力来创造更好的成绩。
  橄榄绿营里,我们会圆自己的梦,也圆爸爸妈妈的一个梦。爸爸,妈妈,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女儿的这篇文章,估计每篇文章你们都看过了,我只想对你们说:永远爱你们!做你们的女儿是我最幸运最幸福的事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