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白熊
白白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1,660
  • 关注人气: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女排很危险,不过我相信中国女排的能力

(2006-07-16 21:15:52)
  这两天因为训练太累所以没有来,希望大家原谅。
  谢谢你们的关心啊,你们的留言我都一一看了,虽然不能全部及时回复,但我心中很开心,也会记得大家对我的好。
  总统杯在男足世界杯之后结束,尽管中国女排夺得了冠军,可惜国内媒体还是未能有多少报道。这次的冠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啊,不仅是首次夺得该赛事冠军,而且也击败了夙敌俄罗斯队。其实这次的俄罗斯队还在调整中,队伍中也有新人。看她们的资料条件怎的是非常不错,普遍的都是“高妹”,所以中国女排一定要在她们的成长初期就抑制住她们,这样在以后的比赛中心理会占有很大的优势。
  其实我感觉中国女排世界锦标赛之旅还有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就是郎指导率领的美国女排。虽然她们在美洲的比赛并不好,但俄罗斯在欧洲比赛的成绩也同样不好,可这并不妨碍她们成为中国女排难啃的硬骨头。美国女排攻击里很强,队中得分手还是比较多的,而且郎指导的能力大家都心中清楚。中国女排和美国队的交手还是去年,今年还未交手过。潜在的威胁,而且我们在明处,她们在暗处,她们对我们知根知底,对我们的二三号位进攻也可谓熟门熟路,战术打法很难逃避郎指导的思路,论强攻实力我们还并非特别突出。不过辽宁的小将王一梅打的很不错,有望能率领中国女排改变强攻不强的弱点。但我觉得我们中国女排还是比较顽强的队伍,作风很好,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应该能击败美国女排。
  其实大型比赛比的就是心态。在双方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心态和作风可以决定一切的。当然也要有一定的运气的。现在蕊蕊恢复的不错,相信大家到时候会看到她在赛场之上风云叱咤的样子了哦。
 
  让我们一起祝福中国女排吧。希望她们能超越老女排的成绩。我也希望我们八一女排今年能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我在退役之前能为崔姐圆一个未完的梦。呵呵,大家也祝福我们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