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声音冠军张碧晨梁博刚上歌手就垫底出局,浙江卫视和那英怎么看

(2017-03-20 10:21:51)
标签:

中国好声音

冠军

张碧晨

梁博

歌手

分类: 娱乐评论
​​

李守智原创   转载联系QQ13867615

http://p1.pstatp.com/large/191e0004f97acc04e853

之前十年,电视唱歌选秀是湖南卫视的天下,它的超女快男火爆空前风靡娱乐圈,如今还有不少人活跃在娱乐圈一线,东方卫视非常努力才紧随其后,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也曾模仿复制,都被秒杀成渣。

http://p3.pstatp.com/large/19140006dce6516d965d

但风水轮流转,湖南卫视的选秀接也有办到黔驴技穷山穷水尽的时候,后面几届每况愈下,最后停办。但是浙江卫视这些年后来居上,各方面进展神速,不仅真人秀、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方面和湖南卫视不相上下,甚至还把湖南卫视放弃的电视唱歌选秀办火了,一档《中国好声音》席卷荧屏,火爆空前,无意中把湖南卫视对比得很冷清失落。

http://p1.pstatp.com/large/19140006e42478c886d0

这些年卫视竞争如此激烈,不进则退,湖南卫视作为卫视领头羊,自然要不断努力和创新,虽然放弃了草根电视唱歌选秀,却开办了一档新的成熟歌手竞技节目《我是歌手》,迅速吸引无数观众,成为芒果台最新的王牌节目。而相比之下,虽然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都在模仿跟随办类似节目,但声势人气远不如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也不例外。

http://p3.pstatp.com/large/191e00050337dd535219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邀请了各类型歌手参加,有的是大红大紫的,有的是神秘黑马,有的是新生代人气歌手,融合在一起成就了这档节目的人气,随后各路歌手,无论红不红的,都希望上这档节目增加关注和人气来提高身价。

http://p1.pstatp.com/large/191c000507cd203a5e33

所以这几年《我是歌手》吸引了如韩红、孙楠、韩磊、羽泉组合、古巨基、容祖儿、陶喆、邓紫棋等等等等著名歌手,甚至连湖南卫视自己捧红的选秀歌手尚雯婕、周笔畅、张杰、谭维维和张杰都挤破头皮回炉再造。

http://p1.pstatp.com/large/19140006e7dd2c5c7282

其他通过各种渠道出道走红的歌手,自然也都希望能参加湖南卫视《歌手》节目镀金涨粉提高人气和身价,即使劲敌的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的选手们,今年终于也踏上了这个倍受关注的舞台。先是袁娅维,唱功表现不俗,虽然在这个舞台呆的时间不久,但能作为首发歌手,能在这个舞台上唱几首歌,已经很成功很满足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91f0004f6c757a070ec

http://p3.pstatp.com/large/191c00050aa28ed0d6b2

随后,《中国好声音》中这几年发展比较好的冠军张碧晨也来到了这个舞台,因为谭晶临时退赛张碧晨才没有作为挑战歌手登场,可以唱两首歌曲,但是两周下来张碧晨排名都是垫底,自然被淘汰出局。其实张碧晨表现不俗,但确实论资历最浅只能遭淘汰,虽然有点尴尬,但是能曝光自己唱功,增加人气,也算成功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9190005044bfc71b4de

同样是《中国好声音》冠军也是那英弟子的梁博接棒而来,在《歌手》舞台上演绎了一首很有态度和意境的《灵魂歌手》,陶醉了观众,征服了几位歌手嘉宾,但最终还是不如张碧晨幸运,作为挑战歌手没进入第四名而被淘汰,而名次连续垫底的张杰再次被幸运拯救。

http://p3.pstatp.com/large/191c0005112e075cfc66

虽然作为冠军却来到《歌手》舞台垫底有点尴尬,但他们很弱势被动无奈,一方面确实不少前辈优秀,但另一方面即使自己很努力表现不俗,但资历尚浅,被淘汰也是意料之中,能有如此难得机会曝光自己和歌曲就已经很难得了,自然要摆平心态看淡得失。

http://p3.pstatp.com/large/191c000513fba9e4bc2c

但是作为捧张碧晨梁博出道的浙江卫视及《中国好声音》应该怎么看待自己的冠军去湖南卫视连续垫底出局呢?应该不能像歌手本身那样简单看淡得失了吧,这算是湖南卫视无形中狠狠还击了浙江卫视吗?这对《中国好声音》也是一个提示,自己选拔出来冠军却没有捧得大红大紫,还要去其他卫视尴尬镀金,是否应该反思下选手比赛结束后后续培养机制,不能赚完收视和关注就置之不理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9140006f33c95127524

另一方面,那英这些年因为《中国好声音》赚得盆满钵满,也是三届冠军导师,台前幕后都在消费这些话题和荣誉,但是旗下几位冠军学员,比赛后要么销声匿迹无声无息,要么到处苦苦打拼,号称歌坛大姐的那英,作为导师,并没有为学员们甚至冠军学员们谋得一条星光大道,是否也应该反省惭愧下呢,否则以后再参加选秀当导师选人时,怎么好意思再说自己是三届冠军导师呢?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