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得罪化妆师?胡歌鹿晗领衔被烟熏妆毁的十大男星

(2016-06-08 08:17:24)
标签:

化妆师

烟熏妆

男星

胡歌

鹿晗

分类: 娱乐评论

                                  转载联系QQ13867615

http://p2.pstatp.com/large/77800060bc1ede55a4d化妆,早已经不再只是女人的事了,男人化妆也越来越普遍了,特别是娱乐圈的男星,由于工作需要更是如此。而且现在很多男星,不知道是想创新扯眼球,还是得罪化妆师,本来是高颜值帅哥,却被烟熏眼线妆这种女人专属的化妆技术毁得一塌糊涂。比如何炅这烟熏妆,一秒钟变赵薇,有没有?

http://p3.pstatp.com/large/7210008e6341fa54ff4黄晓明搞怪犯二地球人都知道,所以什么都敢尝试,但是这烟熏妆,已经成为黄晓明的犯二史上最大最妖的污点无法抹去。

http://p3.pstatp.com/large/7210008e8592ef48acf陈坤五官本来就很精致气质阴柔,再加上这烟熏妆,更是雌雄难辨了。

http://p3.pstatp.com/large/7210008e8c83f662432汪东城这烟熏妆,怎么一股浓浓的烟花柳巷风尘味?

http://p2.pstatp.com/large/77800061036702c9de5张根硕帅哥的烟熏妆,让本来就不喜欢他觉得他长得女气的人更反感。

http://p1.pstatp.com/large/7210008ea11ece0f014这是金贤重,男的女的?

http://p2.pstatp.com/large/7210008ea266a572422长腿欧巴李敏镐的烟熏妆,透着一股子邪气。

http://p3.pstatp.com/large/7780006147c426e9b50本来就白净阴柔偏女性的鹿晗,这样烟熏妆配上美瞳,秒杀女星。

http://p3.pstatp.com/large/778000614fc76e210c9这些年红得发紫的男星胡歌,也是敢于尝试的,反串女装都可以,不过这烟熏妆看着怪怪的。

http://p3.pstatp.com/large/7210008eee4c85c7935张翰这几年因为绯闻炒作人气大增,作品也不少,也不惜牺牲能形象,上面那张烟熏妆还勉强,下面这张古装烟熏妆,绝对是得罪了化妆师,故意给他整个这么不伦不类的造型来挨骂,瞬间拉低古装剧的档次和质量。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