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励勤结婚:揭秘林丹刘翔等十大最风光世界冠军娇妻

(2015-12-08 10:45:08)
标签:

世界冠军

娇妻

林丹

刘翔

田亮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2.pstatp.com/large/10150/2286020600

        最近,前乒乓国手世界冠军王励勤晒出了结婚证,终于结婚了,之前和赵薇传过绯闻,和成都主持人刘彦恋爱过,但最终都分手了。顺便来揭秘下其他最风光的世界冠军的娇妻们都是谁。

http://p3.pstatp.com/large/10143/8050213661

        昔日最风光的世界冠军刘翔的老婆虽然之前名气不大,但是沾光刘翔出名了,不过现在离婚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0145/7604126503

        超级丹林丹的老婆很多人都知道,队友谢杏芳,即使林丹大红大紫两人依然如初,确实不错!

http://p3.pstatp.com/large/10146/5212026325

        跳水王子田亮的老婆,超女叶一茜,大家都很熟悉了,很漂亮,生的孩子也漂亮!

http://p1.pstatp.com/large/10147/4432629650

        体操王子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很漂亮很低调!

http://p2.pstatp.com/large/10150/2582754156

        体操冠军杨威的老婆是队友杨云,两人感情一直很好。

http://p3.pstatp.com/large/10150/2635311954

       拳击冠军皱市明今年比当初拿冠军还火,娇妻冉莹颖之前央视女主人,也很漂亮。

http://p2.pstatp.com/large/10143/8391395648

       前国手王皓的娇妻闫博宇最近参加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才被大家知道,是漂亮的舞蹈演员。

http://p2.pstatp.com/large/10146/5447643865

       前奥运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曾经很红,与队友的恋情倍受关注,最后还是分手和其他人结婚了。

提示:这是一个可以月收入上万的微信平台.

你今天了解一次,别人已经加入了!

你后天了解一次,别人已经赚钱了!

等你纠结一段时间再来了解,别人做的已经很棒了!真的是这样,赚钱也要拼速度!不敢拼、不敢迈出第一步,你只能永远原地踏步!机会面前,你决定的速度就是你赚钱的速度!

关注此微信公众号:aaavzz

 王励勤结婚:揭秘林丹刘翔等十大最风光世界冠军娇妻

       我的更多文章:

     盘点娱乐圈被女友指责房事不给力的10大男星(图)

    扒扒陈冠希为何能将张柏芝阿娇等女星骗上床(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