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欧阳东方
V欧阳东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6,226
  • 关注人气:3,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签约维尔斯的48小时期限早作古了

(2006-09-22 08:23:39)
分类: 竞技体育

狗咬刺猬无从下嘴 火箭签约维尔斯几乎为零

张志威

维尔斯到底能不能签约火箭,48小时早就作古了,答案仍然是个谜。

其实现在的维尔斯就像他在球场的位置一样是个摇摆人。维尔斯和他的经纪人斯考特就像走穴的演员,在火箭、山猫、热火、掘金之间利用各种方式游说。

那么火箭在这场竞争中到底有什么优势,有多大把握签约维尔斯呢?个人看法,除非维尔斯彻底走投无路了,否则签约火箭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对维尔斯而言,火箭所谓的优势除了虚的就是未知的空头支票。

论实的,也就是钱。目前,火箭队所能动用的薪金只有中产阶级条款的210万美金和交易特别条款中的420万美金。前者签下维尔斯不太现实,后者则需要国王队的同意。

山猫队虽然是一支新军,打入季后赛的希望也不是很大,但拥有9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完全能够开出让维尔斯满意的价码。

维尔斯上赛季拿到了800万美金,此后又拒绝了国王队53600万美金的报价。以维尔斯的作派你能想象出它会屈从于火箭那些未知的停留在理论上的砝码吗?

火箭有什么?难道真像维尔斯所说在姚麦组合下打球,他会有更多的得分机会?休斯顿是个很好的去处?让我听来这些话如果真是维尔斯说的,都是些煽情骗人的鬼话、鸟语。

退一万步讲,即便维尔斯接受200万的薪金,签一年的短期。他图什么?毫无疑问,他要的是数据,要的是明年借以抬高身价的数据。数据从哪来?当然是出场打球的时间而来。

火箭能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吗?如果给足了维尔斯的出场时间,阵容该怎么搭配?

按照范甘迪的正常思维,火箭队的主力阵容应该是以阵地战为主的姚明、霍华德、巴蒂尔、麦蒂、阿尔斯通,这样的基本阵容维尔斯挤进来,谁该下场。

我是找不出答案,如果范甘迪采用一大带四小的阵容,除非范甘迪脑子进了浆糊,否则是不会这样做的。

如果像某些专家所言,让维尔斯当麦蒂的替补,这又如何保证维尔斯的上场时间?除非麦蒂的腰伤尽快发作。

保证不了上场时间,就没有足够的数据在来年抬高身价。维尔斯图什么?

这样说吧,维尔斯的加盟对火箭确实有帮助。但是,面对着维尔斯可能开出的条件,火箭就是狗咬刺猬,无从下嘴。

吴金贵说 李玮峰能包装成人民心目中的英雄?

http://blog.sina.com.cn/u/49f4d9f60100065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