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雷雷
高雷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8,219
  • 关注人气:1,3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开足球的日子也不赖!

(2006-10-10 12:37:52)
停赛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接触平日里很难涉及的事物...有意思!要学会除了足球以外其它的生存方式...给自己些挑战!这样活的才有滋有味...!每天安排的很合理...起来和妈妈逛公园,休息嘛!上午的时间给妈妈!下午开始忙活自己的事情...下午三点开始健身,有人说你这身体还"健"啊?这一看就是外行了...我们多年的职业训练都是超过身体负荷的,可以说是对身体的摧残...等人老了会对身体有很多影响!科学的健身可是能缓解超负荷训练对身体的压力...使身体机能能够达到最理想...这样的训练会坚持两个小时左右...首先是准备活动十分钟,接下来是很轻松的慢跑...跑到出汗即可,如果对自己的体重不满意可以继续这样的慢跑...并且五分钟更换速度频率,保持四十分钟这样的转换...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对我来说是哈哈!感觉好的时候会反复两次四十分钟的体能训练!速度不快但对身体加速新陈代谢非常有好处!继续...放松五分钟...牵拉身体各各位置使身体更舒展,下面就开始力量训练了,平日在队里的力量训练很随性,也不系统,并且枯燥乏味!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训练的效果很明显...每次训练都有收获这让健身房的"健友们"互相有了继续练下去的兴趣,常常大家会在更衣室里脱掉衣服比试一下最近的成果!这样心态让每个人坚持着,包括我!力量训练是最艰苦的持续时间也是最长的...五十分钟左右!剩下是我最愿意做的...泡澡...泡澡能彻底缓解训练给身体造成的酸痛,同时也可以和美女一起聊天哈哈...公共浴池!也可以去仅为男士的浴池...可实在是太冷清了哈哈!开玩笑!
离开健身房...六点钟!肚子饿了该吃饭了...幸福啊...可以想吃什么吃什么,不用一年到头的吃食堂哈哈!约了朋友来到一家餐厅点了自己爱吃的东西!等餐的时候可以给远在他乡的朋友写封信...哈哈!从事中国足球的职业生涯9年...说实话头一次感觉生活是美好的!感谢很多人成全了我...感谢他们无意中给了我全新的生活..."我喜欢的生活"!
电话响了...几个朋友约着去唱歌...好久没耍了...决定去释放一下自己的嗓子!钱柜音响不错...抓住麦就不放了!咱也做回麦霸哈哈!出去玩原来也是一种发泄生活压力的方式...
只要控制好火候还是很健康的!我这不会喝酒的人也喝了两瓶啤酒,心情好竟然没觉得晕...!看来酒这东西也是看心情醉人的...!现在时刻十一点...该回家了!告别了我的朋友准备回家睡觉...明天一早决定去爬香山...!爬山是越早越好所以今天不能玩的太晚!
这一天...不错不错...陪了妈妈,保持了状态,谈了正事,还让嗓子舒服了一晚上!这才是人过的日子!中国的足球环境剥夺了我9年的生活...现在我开始反击了!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在回家的路上哼着伟大的国际歌...结束今天!
离开足球的日子也不赖!
给远在他乡的朋友写信...
离开足球的日子也不赖!
麦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