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闫勤
闫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2,464
  • 关注人气:2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2006-09-17 20:14:25)

这组片子我真的好喜欢啊!因为为我拍照的摄影师是我的媛儿宝贝,很有意思,我身边最好的女朋友有三个都叫媛媛。在媛儿镜头中的我虽然没那么漂亮,但很自我,很真实!因此我很喜欢!

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化妆师老黑是我们中戏96的师哥好友,为我化了时下最流行的黑眼美眉, 让我的小内双眼皮又冷又酷!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做为摄影师媛儿很有创意,不辞辛苦的叫哥几个把沙发抬到工作室500米开外的小竹林里,在夜幕降临时分,我的美背让蚊子尝到了前所未有的美味,足以让蚊子喝饱了涨死!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更有意思的是,这组片子似乎都没有笑容,但拍摄时我内心深处是非常非常喜悦的。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我的心好像能够随着镜头深处的隧道深入媛儿的心……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媛儿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女摄影师的!她总能抓住我的特长(特长的腿),精心打造她心中的美腿勤勤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也许是因为我们彼此太过于熟悉,平常在一起一天到晚都眉飞色舞,老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完的段子。只有在要拍的一瞬间,肃目起来,一张无表情的脸,有很大的遐想空间,可以和任何有思想内容的画面连接起来,便会有另一番风味。

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同志们想像一下:此时,嗅到羊肉串的香味!也许摊儿就在胡同口拐弯处20米的大树下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我会做出怎样的行动?宝贝媛儿镜头中的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