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uari
juar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1,609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然撒狗粮”——动漫《徒然喜欢你》

(2019-06-22 19:37:51)
标签:

徒然喜欢你

动漫

狗粮

恋爱

搞笑

分类: 动漫资讯赏析

感觉我真的好久没有看这部恋爱番(?),原本以为“徒然”会是很虐的恋爱番,结果却是甜到不行狗粮不断的搞笑番(?)= =!而且人物CP众多,虽然不脸盲,但名字真的要混乱了……

 

2017年12话TV动漫——《徒然喜欢你》

“突然撒狗粮”——动漫《徒然喜欢你》

初始:

最早知道这部动漫还是在2年前的微博上,当时被上图第一对的短信告白笑到不能自理23333!这绝对不是按正常套路走的恋爱番!所以即使画风有点小残,我也决定要追了!虽然是隔了两年后……

 

吐槽:

其实这动漫没啥故事可介绍的,也不是大故事,都是一些小故事穿插在其中。每对恋爱CP似乎是独立的,但其实是同一学校的,有几对甚至是同班同学。

 

CP简介:

这部动漫严格意义上来讲,应该有9对CP。而且因为是根据漫画改编的,漫画原著似乎有几十对!不过我就以动漫海报(就是上图)的四对为基准来讲一下吧:依海报从上往下的顺序

一、第1对:墨迹组——纠结男X纠结女

这是动画是第一集第一对出场的情侣,虽然直到最后一集也没能在一起交往。明明互相暗恋,却一直阴错阳差地误会= =!当然,我在微博上也是因为这对入的坑!

二、第2对:高能组——真流氓X假不良

原本这对是我不太看好的一对情侣,明明只是为了尝试恋爱才勉强交往的,结果却意外萌上了这对设定!学生会长和不良少女的搭配,确实很新奇的感觉。

三、第3对:好人卡组——好男人X直女

看动画时一开始最喜欢的就是这对啦!尤其是直女的设定特别少见,完全秒杀正常恋爱的套路。不过这对也是直到最后一集也没能交往,所以也很着急。

四、第4对:高甜组——钢铁直男X文静女

这对一开始并不是很看好,结果却是发展最神速的一对!直男明明啥也不懂,但总是反杀成功撒狗粮!目前也已经是模范CP组合了哈!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9对中另外一对的男性好基友!虽然是个路人型人物,但居然是包子配音!不看之后的声优表完全听不出来,偶的老血都吐出来惹= =!

“突然撒狗粮”——动漫《徒然喜欢你》

总体说来,目前这部动漫只显现了漫画中的9对而已。而且9对中很多对都进度缓慢,再拍一季估计也完全没问题(一话只有12分钟)。当然,如果能有第二季感觉也会很欢乐的哈!我绝对也会去追的哈!但两年过去了也没消息,真的有第二季的存在么?=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