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庞清-佟健
庞清-佟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4,865
  • 关注人气: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们将看到"激情四射"的表演

(2006-11-15 21:01:01)
比赛结束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本应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今年新节目的感受.可这次比赛已经不能从技术角度来评定衡量了.在这里我要向大家说,我非常感谢和佩服我的舞伴为这次比赛所付出的努力.她的表现征服了在场和电视机前每一个知晓她病情的观众.在赛后有人对我说:"我被"庞清"场上表现感动的哭了,我是一直哭着看完比赛的".我想那位观众的话,正代表了所有关心她病情的人.说实话,这次比赛我们不是在展示自己的训练水平.我们是想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知道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我们想,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即使,我们只训练了短短两个星期,还是一样会站在赛场上给大家带来喜欢的节目.(但是,不能不承认现在的节目太粗糙)
接下来,我真不知道自己应该写些什么?庞清的病情?还是我们的近况?还是接下来的打算?你们想知道什么?(呵呵~没关系留言告诉我.我会为你们解答.)有些冰谜在问:你们是继续坚持参加后面的比赛?还是放弃今年之后的一切赛事?还是干脆从此离开你们心爱的滑冰事业?呵呵~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了"迎战".可以说我们曾经经历很多的波折.伤病,舞伴之间的矛盾,比赛成绩不佳,以及奥运赛场上临时更改音乐的突发事件等等...这些都没有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200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的夺冠,也终于完成了我们在事业上的第一个目标.说句实话,我自己以为从我们夺冠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会告别"逆境".从此以后顺风顺水.呵呵~事实告诉我们,对我们的磨炼还远远没有结束.但是,我们并不是一对一直以来生活在保护伞下的BABY.我们体内蕴含着抗争困难的细胞.而且通过种种磨炼使我们变的更加坚强.我和舞伴也都在期待着她的病能尽快好起来,那时候,我们将忘掉曾经有过的辉煌与现在的沮丧,从新开始我们平静的训练生活.大家一定会看到.重新回到赛场并且激情四射的"庞清/佟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