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滨v博
李滨v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8,002
  • 关注人气:1,4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己的世界杯和别人眼里的足球

(2006-07-01 03:20:00)
刚刚看完的德国和阿根廷得比赛,心情还没有平静下了,真的是太残酷了,我只能有这个词来形容,真不愿看见他们任何一个队离开世界杯,可更希望德国可以晋级
 
喜欢德国队是从这届世界杯开始的,开始真的是很不看好他,因为我记得去年德国和中国有过一场友谊比赛,那场德国队的进攻很一般,到是险些几次被中国队抓住机会,改写比分。可没想到现在德国队的实力让我大吃一惊,不再是传统那些粗略的长传冲吊,利用身高优势给对方威胁,而是地面进攻打得很漂亮,经常有意想不到的短传配合,真是精彩好看呀。
 
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每次德国队进球后克林斯曼的表情,我喜欢他那种忘我的疯狂,也许我是被克林斯曼吸引了,算了,不管了,我就是喜欢看到他疯狂庆祝,希望德国的每场比赛我都看到克林斯曼的疯狂庆祝。          
    
 最近我好久都没有来这里写东西了,不是没时间,是不知道该写什么,因为现在世界杯,好多人都拿这个说事,所以我就不知道写什么了,最让我恐怖的就是娱乐圈里有的人明明不懂足球还要装腔作势的非要把自己往这个现在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里带,我记得前几天看了一个电视节目,和世界杯有关的一个节目,好家伙,超女也来凑热闹,本来是个好好的中国人,非要故意说出一嘴港台腔,您干什么那,普通话在全国已经很普及了,怎么好好的中国人把话说成这样了,反而港台演员的普通话到是大有长进,主持人问道,你喜欢那个队呀,她想都没想说道,阿根廷,主持人又问,你喜欢阿根廷的那个球员呀,完蛋了,这下不说话了,憋了半天说出一句话,我差点把电视砸了,我就是喜欢他们,名字我不记得了,你说,这不是气人吗,你要是看过他们一场比赛怎么会连一个球员的名字都记不下那,哎,悲哀呀!
2006世界杯名帅一览德国主教练克林斯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