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酒冷
酒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08,315
  • 关注人气:1,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得到想要的,却失去了观众

(2007-06-15 12:14:06)
分类: 酒眼篮球
酒冷:王朝不丑陋却失去观众,从此蜜马刺
 
这两个队这个赛季闯进总决赛都有一些运气成分,第一轮遇到的奇才没有大将军和卡隆.巴特勒,第二轮对篮网卡特成了他们的卧底,东部决赛更象是桑德斯自杀性的让活塞死亡。再看马刺的晋级之路,有惊无险中也略带运气成分,首轮和次轮的对手掘金太阳配制简直全联盟第一第二,JR.史密斯的屡次出大错,小斯和迪奥的禁赛,都有一定运气。有必要提一下小牛,现在看起来,这个联盟在攻守方面能限制住马刺的,就只有小牛了,去年的牛马大战如此扣人心弦,却不想今年物是人非。
 
骑士队不能代表东部的最高水平,而西部经典的牛马大战没有重现,这些东西导致季候赛这一整个故事很无趣,象神的男人最后非常不靠谱,运球失误,接球失误,传球失误,屡投不中,皇帝刚刚登基就被马刺和邓肯贬成了打铁匠,圣安东尼奥人在扼杀了太阳的华丽之后,又把皇帝拉下了马。总决赛收视率也继05年战活塞创造最低纪录之后又创造历史最低点。
 
中场休息时,播放了过去总决赛的10大绝杀,包括帮主早就和斯蒂夫.科尔打过招呼的致命一击,第一个总决赛库科奇的穿心一箭,还有98年成就一生传奇的著名抢断加绝杀。那曾是多少风云际会,天地云泥的一段神话啊!不是我们太媚俗,而是这个世界需要一个神一样的男人去峥嵘毕露,去谱写一段新的传奇篇章,从而为我们淡出个鸟来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完美的岁月总在不经意间逝去,当他从你身边悄然流去时,再重头,你会发现自己已经找不到归去的路。
 
当1999年缩水赛季邓肯开始君临天下的那一天起,有谁会想到8年后的又一次总决赛,又一个象神的男人站在这个舞台时,却又如同当年的黑八纽约一样被邓肯彻底的打回原形?
 
‘你伤害了詹姆斯,对于他,你有什么忠告吗?’采访者这么问邓肯,邓肯很官方的回答了这个问题,高度评价了詹姆斯,强调了他是一个前途远大的年轻人。
 
这个前途远大的年轻人身处的小环境实在不怎么样,休斯和帕夫洛维奇总是习惯性的成为半卧底,他所钦点的中锋大Z在邓肯面前象个小丑,在马刺严丝无缝的攻防体系面前,他不得不进攻防守组织都一肩挑,而且未来两三年内球队内部构造不会有大的改变,我想他们这个夏天甚至需要动用仅有的全额中产才能把瓦莱乔留下来。
 
华丽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一如太阳之于马刺,经济实惠的打法并没有烦碍马刺队拿下总冠军,华丽张扬的风格也没有帮助太阳走到总决赛。一如纳什之于帕克,几个月前还被诟病专走内线疏于组织并没有烦碍他拿下总决赛MVP,而精准写意的传球,灵动的穿透力也没有帮助纳什拿到踏入名人堂的最有力资本。
 
恭喜马刺,你们确实是最强的,恭喜邓肯,你没有辜负我对你其实是最接近神的男人的评价,恭喜帕克,终于修成了正果,并且美人在抱情场和事业双丰收。
 
你们得到了你们想要的,却失去了观众。
 
一声怒吼:TMD,老子从此蜜马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