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酒冷
酒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09,964
  • 关注人气:1,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季前赛首战打分和裁员推断

(2006-10-12 13:29:07)
分类: 酒眼篮球
季前第一战火箭先赢后输6分不敌灰熊,酒冷看了网络的直播,看到了一些欣喜的地方,譬如麦迪的伤似乎已经完全康复,诺瓦克是火箭一直在找的有稳定命中率的纯投手,海耶斯的篮板潜力被进一步证实,但也看到了一些不如意的地方,譬如进攻的组织过于依赖麦迪,而麦迪缺阵的下半场整支火箭队就得20分,最后6分差距输球,这与上半场就得到49分,最多时候领先对手20分形成鲜明的对比,斯潘还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那些边缘人没有生死关头爆发,却表现得相当拙劣。当然,一场季前赛说明不了任何的问题,火箭首要的目标是在现有的19人基础上压缩到15个人,下面酒冷对季前战灰熊的球员做一个简单的评分来分析最后裁员的可能性。
 
麦迪:9.5分
非常出色,腰伤使他上赛季惨得很,看起来新赛季已经没有大碍。在场上表现得游刃有余,健康的麦迪是可怕的,这点谁都清楚。

诺瓦克:9分
看起来象个白人优秀投手,站在底角是个危险的人物,象颗炸弹,随时都会爆发。有望成为新霍里。

巴蒂尔:8.5分
被比赛再次证明,有实力成为火箭的第三攻击点,无论从切底线到跳投都稳定,但对位置还不是特别适应,防守大前身高吃亏,意识上乘,瓦里克对他好像很适应。

海也斯:8分
篮板功夫好,进攻把握机会能力不足,包括浪费了一次麦迪的漂亮背传助攻。

阿尔斯通:8分
考验的时间还太短,好像比以前有进步,800次的投篮没白练,急停跳投中火箭季前第一球。

帕几特:8分
延续了投手风范,有望留下

斯耐德:7分
身体素质不错,表现一般,几次的强突内线都没有非常好的效果,头脑还算冷静,自己强行打没有机会时知道分球。

斯潘:6分
没有适应NBA节奏和规则,失误过多,传球的时机和线路把握得不错,防守积极,抢断凶狠,融入球队只是时间问题。

雅格布森:5.5分
没篮子,失误多,身体对抗还行,防守还算积极。
 
卢三:5分
速度还过得去,身体不行,组织也不行,投篮手感太糟糕,而且失误频频。
 
阿组别克:4分
又是走步,又是投出好几个空气球,基本会被裁
 
哈亚滋;4分
不知道范秃看中他什么,要身体没身体,投手不象投手,苦力不象苦力。
 
19人中,姚明和维尔斯有伤,海德和火花德据范秃的话是需要休息,其他的还有苏拉和保温也没有出现在场上,关于苏拉的情况我们都很久没有了消息,伤病的恢复概率不得而知,从位置到能力上来看,火箭的裁员目标肯定是在,苏拉,保温,帕几特,阿组,哈亚滋,雅格这六个人中产生,在第一场季前赛结束后,哈亚滋和阿组已经告别15人大名单,雅格也没有表现出让火箭留下他的足够理由,帕几特在位置上有优势,大前本来就确认,很可能他会留下,苏拉的合同还有两年,一年380万不是一个小数目,裁他的可能性要从球队自身和球员伤病恢复方面来考虑,保温基本就是个废物,除了能拼命什么都不是,但他一直受到范秃的器重,所以,苏拉和保温被裁的可能性相当。我推断火箭要裁的人会是啊组,哈亚滋,雅格不森,加上苏拉和保温两人中的一个。
 
如果您觉得酒冷还说得凑合,请点这里投票
 
如果觉得酒冷他个丫的胡说,请点这里臭骂
 
 
(最后我丫提醒您,两个都是为俺投票的点,后果请自负火箭季前赛首战打分和裁员推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