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芸
刘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8,644
  • 关注人气:3,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屋漏偏逢连夜雨

(2006-08-21 11:28:35)
屋漏偏逢连夜雨   劫后重生照!
屋漏偏逢连夜雨
   看我的女扮男装自拍照!帅吧?
屋漏偏逢连夜雨
  大家脸上都脏兮兮的。看,方师姐的帽子好大,压得我都直不起腰。
 
  这两天的经历让我想起一句诗“屋漏偏逢连夜雨”,细想想,真是确切啊!进组拍戏的时间也不短了,倒是一直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的,直到这两天,倒霉的事情全都一股脑的来了,几天下来,我已经伤痕累累,全身没有一处好地方了。
   一直觉得拍古装戏是最安全的了,除了夏天的时候有点热,至少不用担心走光、暴露之类的东西。这个天真的想法,在我跟黄晓明拍放烟花的那场戏时,被彻底的颠覆了。一开始,看着烟花升空、闪烁、照亮天空,我还在开心的联想萤火虫,突然就被从天而降的大个“萤火虫”吓着了——一个正噼里啪啦燃烧的烟花从天而降,顺着我的脖子钻到我的肚子里去了。直到被烫伤、大叫的那一刻,我还在想那个烟花怎么能顺着被我捂得严严实实的高领衣服掉进我的肚子上呢?简直匪夷所思!这个问题来不及我多想,我已经觉得肚子在燃烧了,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送医院,诊断为烧伤,并为这次《鹿鼎记》的拍摄留下了永远的纪念——胸口的一个伤疤。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因为这件事就已经开始为我担心的话,下面的事情就不要看了。
   烧伤之后,拍戏是还要继续的,但是在美美的莲花池里拍。看到那么多那么大的一望无际的莲花和随手可摘的莲蓬,我都忘记了身上的伤口,很投入的跟小宝“谈情说爱”。可是不一会,我就觉得身上有点不对劲,出奇的痒,伸出胳膊发现已经长了很多小红疙瘩,脖子上面也是,我有点慌了,赶紧找医生,医生说我“花粉过敏”!我有点晕的感觉。吃了脱敏药,却没有一点好转,而是脸上也起了无数的小红疙瘩,身上的疙瘩更是密密麻麻,痒的我想挠都挠不过来,乔振宇还幸灾乐祸似的:“去打一针吧。”天!要打针!我不要!后来又去医院,吃了一堆药,情况总算控制住了。
    这就是这两天的情况,跟大家汇报这些事情的时候我还在不停的痒。唉,改天找个土地庙拜一拜去。
    再发点图片给大家看吧,补偿这几天没有及时更新博客,大家不要生气哦!以后我一定及时更新,不会再让大家等久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