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重大消息警示大盘今后怎么走

(2017-04-13 15:07:36)
标签:

牛散被罚

精细化

透明化

规范化

小节奏

分类: 证券市场

一重大消息警示大盘今后怎么走

 

牛散王耀沃被处罚的消息振奋人心,预示着A股市场监管走向精细化,让市场不再存有藏污纳垢的地方,促使A股市场早日走上公开透明的规范化运行轨道。让所有投资者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去投资,赚的踏实,输的明白。

 

王耀沃利用6个证券账户操纵5只股票股价,利用资金优势,采用连续申报拉抬股价至涨停并封死涨停、次一交易日操纵开盘价随后反向卖出等手法操纵市场,赚取非法收益。证监会决定没收王耀沃违法所得12492081.22元,并处以24984162.44元罚款。

 

该消息能够让那些总喜欢操控市场赚取超额利润的各种机构投资者心生忌惮,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暴露在证监会的眼前,下一个挨罚的说不定就是自己。由此可以对不法机构投资者形成威慑,不再敢依仗资金优势操盘控盘拉高出货等手段来扰乱市场秩序,这有利于大盘的稳定运行。

 

当然,机构投资者的收敛也会降低市场交投的活跃性,今日大盘的走势就体现的很明显,早盘低开8个点,说明参与早盘竞价的资金少了。大盘探底回升上攻的力度减弱,说明市场控盘炒作的行为开始收敛。最终大盘报收于3276点,小涨2个点,收出一根缩量小阳线。

 

由此认为在精细化透明监管的强力压制之下,大盘会少了一些疾风暴雨式的涨跌行动,及至而来的是缓步震荡的小节奏运行方式。当前市场所面临的形势面向好、上市公司业绩大增提升市场投资价值、加之不断有热点板块频出,大盘走出缓步冲关的希望在增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