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巫启贤
巫启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5,736
  • 关注人气:1,5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阳七剑出鞘

(2006-07-16 20:20:17)

沈阳十强选手沈阳七剑出鞘

沈阳十进七是极为激烈的三场PK赛,一开始得票最低的巩贺,在张冬玲和李旋中选择了李旋,而把李旋给PK了,巩贺胜在稳定中带有磁性的嗓音,她也的确把莫文蔚的爱唱出了自己的感觉,难能可贵。可是李旋的离去是一种比赛的遗憾。她清纯的学生气质,松弛又富有弹性的歌唱和完全投入的表演方式,让我们三位评委都频频点头赞许,她将来能成为学生气质派偶像的机会很大,这次她只输给了游戏规则。

第二场PK,罗丹对上付静,是实力唱将对上了未来偶像的争霸战,这是甚为少见的PK组合,天涯歌女卯上女版王力宏,那是歌唱实力和偶像魅力的对决,结果罗丹胜出,证明超级女声的“声”还是挺重要的。

无论通过镜头或现场看付静,她都是有一股超强的发电功能,貌似王力宏,又多了一些女性的羞涩,温柔。明知自己唱功有限却无惧一切而又肯努力苦练,成为一位艺人的条件和心理素质都具备了,如果参加明星脸偶像大赛,她肯定是前三名,只可惜在超女,她的歌艺的确和其他人有一段颇为明显的差距。这些日子她所承受的批评压力应该是最大的,真的难为了,但她成为超级偶像的成数最高,当然起码要一整年的严格训练,就看天娱的了。

最后一场PK张冬玲对罗丹,本来是一场难分难解的浴血战,可是当罗丹选唱了一首自己的创作,可是这首歌却平平无奇,了无创意。这场PK是罗丹拿石头砸自己,张冬玲赢得轻松写意,这证明我之前说过的选歌决定胜与负,百试不爽!罗丹想成为一个腕儿,还要学聪明点。

沈阳七剑出鞘了,我们来看看这七剑的特色:

1、  王有型:王欣如得天独厚的高挑身材,特色的中低音,有型有格的装扮,若有一天加上长发,会有百变的味道。

2、  魏美人:魏佳庆也是一付修长的身段,大眼睛,小脸蛋,有一丝的男孩气,却有九分的女人味,虽然唱歌中规中距,却总平均让人舒服,靓丽的形象是杀手锏。

3、  Super:艾梦萌是七剑中最具巨星的演唱架式的,高超的唱功和对歌的理解是天生加上后天苦练的,可惜在唱歌以外的言行举止过于客气成熟,少了一些少女该有的个性和率直。这点在超女的比赛是吃亏的,希望她放得更开一点,计算得太周全未必是好事。

4、  巩稳定:巩贺是从二十强外死里逃生回来的,这个经历和唐笑相似,唐笑是回来后全力以赴发出万丈光芒,巩贺却是修来一付气定神闻,游刃有余。她无论唱什么歌,你都不会担心,稳定中带着浓浓的情感,但却少了致命的一击,那就是所谓的激情,如果她能把这激情处理得暗潮汹涌,最后如三峡浅洪,那就厉害了。

5、  张可怜:张楚格是众选手中最具有时代淑女气质的,略带楚楚可怜的表情,不带侵略的舒服声线,却在必要的时候表现一些该有的张力,唱歌的悟性也挺高,自信不足是她的弱点,却又是让人怜爱的味道。

6、  朱妩媚:朱江是略带红尘味道的美女,朴实的唱功加上性感的肢体让她散发出一股别人所该有的妩媚,她习惯挂在脸上的笑容并没有给她加分,如果能找出独创一格的方向,类似梅艳芳加郑秀文的综合体,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人可与之相比,而气质是她现在最需要的条件。

7、  张东北:张冬玲嘹亮高亢的东北风是沈阳赛区的一大特点,稳定,细腻的歌唱让你放心,但是过于传统的表情和手式让她掉入一个样板里,如果她可以跳脱出来,无论从外型打扮和表演方式都可以参考一些摇滚方式,应该更有看头,不然就跟另外一万个唱得好的民俗歌手没差别了。

到底谁会脱颖而出成为五强,那就看你拿的是宝剑还是木剑了,那就是最重要的选歌,绝对决定胜与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