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淑仪与周慧敏肯复出就好了!

(2016-08-16 14:01:36)
标签:

向雪怀

关淑怡

周慧敏

陈慧敏

分类: 辣评娱乐圈

为香港人增添夏日娱乐,近年每逢暑假都会推出“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今年的主题是:“向雪怀一生中最爱作品展”,一众歌手演绎他的作品,向他致敬。嘉宾阵容鼎盛,包括:谭咏麟、周慧敏、黎瑞恩、关淑怡等,大家都跟以前一模一样,吃了防腐剂一样。个唱只欠李克勤及黎明未能现身,轮流上场高歌向雪怀填词的作品。

幕后人纷纷开纪念演唱会,作为自己入行多年的荣耀。向雪怀演唱会中以关淑怡最为抢镜,她以超性感造型示人,皮肤晒黑的她穿上黑色低胸蕾丝束身衣,出场即赢得哗声四起,她献唱《难得有情人》及《羡慕》两曲,全场又再掌声雷动。

看到关淑怡的精彩演出,很替她可惜。她出道26年,在最高峰期引退产子,围绕她的新闻莫不是猜测她儿子的父亲是何方神圣。她多次决定复出,却都告吹。她一直举棋不定,浪费不少机会。我曾劝她快点复出,她因对自己很有要求,不肯随便押注,只肯在机缘巧合下开个唱,令关粉引颈期盼。

另一与关淑怡匹敌的女神周慧敏,则刚刚相反,以全身白色长裙示人。她跟关淑怡一样,不肯正式复出,只愿意偶尔开个唱。

上一代的歌手都可以继续放悠长假期,皆因在香港乐坛最全盛时期,她们收入丰厚,又懂得理财,以至生活无忧,不急于争收入,对复出淡然面对。如果她们肯像郑秀文般努力开演唱会,又或如陈慧琳般继续工作,香港乐坛女将不会如今天凋零。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大陆地区经纪公司:北京点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dianxing58@vip.sina.com

                                                                           86-10-876566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