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艳芳十年思念音乐会后台

(2013-12-31 11:47:15)
标签:

梅艳芳

刘德华

曾志伟

陈奕迅

十年

分类: 新浪独家专栏

【新浪博客独家专栏】

留下只有思念!梅艳芳离开10年,好友、后辈、乐迷对她的思念从没因岁月褪色,只有她能穿越时空凝聚23位巨星出席“梅艳芳10思念音乐会”,台下观众席上同样星光熠熠,同来表达对梅艳芳的思念。

曾志伟首先出场讲一番感言,数度哽咽,强忍泪水忆故友。一句“阿梅,你准备好了吗?”揭开音乐会序幕,由张学友打头阵,观众席上不少人已在饮泣擦泪。屏息看完一个半小时的音乐会,我马上冲入后台,要跟几位大搞手讲多谢,多谢他们送给阿梅一个完美的十年思念音乐会。

张学友正在后台安慰梅妈,梅妈对他表示谢意。梅妈一直很维护阿梅利益,深怕有人在阿梅身故后借阿梅之名谋财,她90岁老人家愿意出席音乐会是对两大搞手曾志伟和张学友的信任,是个很重要的endorsement,她更与阿梅哥哥梅启明写了一封感谢信给几位搞手。

我跟学友拥抱,对他说:“多谢你。”一切尽在不言中。另一位幕后功臣Marianne(梅艳芳生前经纪人)正在后台打点,我跟她拥抱,多谢她:“辛苦你,替现场派送的7000多朵亮灯的红玫瑰缚上丝带。”她说:“有很多人帮手的,我只能做到这些,辛苦的是学友,他逐个电话打,邀请大家参予演出,我们不过是做跟进工作。”另一大搞手曾志伟则跑来跑去齐集各演出者给记者拍大合照,各人都乖乖地站着听从曾志伟的话。通常歌手在完成自己的演出便会即时离开,很少像这夜,各人留守到最后拍大合照,可见各人多爱她、尊敬她。

不少歌手都是从外地赶回来,成龙说他是当天早上从北京飞回来,刘德华、陈奕迅完成台湾个唱风尘仆仆地返港,更去彩排。学友说:“志伟单是看彩排已哭了好几次。”

在台上演绎阿梅金曲和分享跟阿梅的友谊时,各人都强忍哀伤,声线或有颤抖哽咽,泪水在眼眶里转了又转,但都忍着不哭,镇定情绪,完成整个演绎献给阿梅,令纪念音乐会很decent

观众也很decent,向台上各人的演出报以热烈掌声,但没向个别演出者叫encore,大家都知道音乐会真正的意义。

阿梅在天上看到这一切,定必感到欣慰。

 

 

 

“梅艳芳10思念音乐会”演出名单

1)曾志伟  演说/分享

2)张学友  《赤的疑惑》

3)张惠妹  《亲密爱人》

4)林忆莲  《曼珠沙华》

5)   演说/分享

6)袁咏仪  演说/分享

7)  《爱将》medley

8)杜德伟  《冰山大火》medley

9)何韵诗  《淑女》medley

10)杨千嬅  《妖女》medley

11)苏永康  《黑夜的豹》medley

12)梁汉文  《烈焰红唇》medley

13)许志安  《坏女孩》medley

            Stand by me》合唱

14)钟楚红  演说/分享

15)刘嘉玲  演说/分享

16)梁朝伟  《朦胧夜雨里》

17)林子祥  《抱紧眼前人》

18)郑秀文  《女人心》

19)张曼玉  演说/分享

20)关锦鹏  演说/分享

21)陈奕迅  《胭脂扣》

22)郭富城  《梦伴》

23)刘德华  《似水流年》

            《夕阳之歌》合唱



本博客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陆地区经纪公司:北京点形文化传播公司    dianxing58@vip.sina.com

                                          86-10-876566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