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茜
张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7,044
  • 关注人气: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上《哈拉孙国庆》

(2006-06-13 14:09:40)
我上《哈拉孙国庆》
 
   这几天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不但要上通告,做节目。还要准备一部新的电影。连上周录的《哈拉孙国庆》播出我也错过了,还是同事瑶瑶告诉我的这个消息。哎,不管怎么说,孙国庆孙大哥实在是我见过的最最幽默的男主持人之一,那天的工作一点也不累。我们聊得很开心,想必大家都通过电视看到了吧:)我上《哈拉孙国庆》
          (准备阶段,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调试着 )
  
   今天我发一些幕后花絮上来,希望没有看到那期节目或者是喜欢我和孙哥的朋友可以通过我的博客得到一些满足。如果你们喜欢,我会把后面我上其他节目的一些好看的照片也发上来。算是炎炎夏日给大家消暑的礼物吧。
           我上《哈拉孙国庆》
                   (换个角度看他们忙)
   我上《哈拉孙国庆》
             (我和孙哥聊得很开心)
我上《哈拉孙国庆》
    (面前就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糖)

      我上《哈拉孙国庆》 (我和孙哥的合影,手里拿的是我们彼此互送的礼物)

    对了,热场的时候孙哥还给我讲了一个笑话,说给大家,你们要是没听过也猜猜看吧:说一只猩猩反应敏捷,武功高强,几个高手根本打不过他。那天来了个会扔飞镖的大侠。扔一支,猩猩右手抓住了;再扔一支,猩猩左手抓住了。总之就是伤不了猩猩。后来飞镖侠急了,一下子扔了八支飞镖出来,猩猩还是全接住了。哎,就在飞镖侠准备逃命的时候,却听到扑通一声,猩猩应声倒地,死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我是茜草不是草的张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