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美师
舞美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20,439
  • 关注人气:181,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6超女022号内幕之公布广州十强淘汰顺序》

(2006-07-23 14:46:30)
分类: 超级女声内幕

1. 公布广州唱区十强淘汰顺序:

 

1107淘汰

程欣

梁紫丹

李皆乐

 

275淘汰

张晓洁

杜长蕊

 

353淘汰

周渔

尚雯婕

 

第一名:刘力扬(总决赛上演双“LI”大战)

公布50强之前,我就说过了,她就是天娱两个月为厉娜苦找的对手,因为很遗憾其他几大唱区没能找到与厉娜抗衡的对手,汪台不得不从华娱请来自己的“外甥女”出手,但毕竟太敏感和张扬,我想超女的价值应该更大些。

 

今天5020时袁惟仁的一句“有的人都已经知道自己要晋级了”足以说明很多问题。更搞笑的是,李湘几次说她很羞涩,因为厉娜一直都以羞涩示人,这为总决赛两个短发“帅哥”PK谁更羞涩制造看点埋下伏笔,有策划过的。

 

很多网友说我是乌鸦嘴,点到谁谁就得死,我觉得话语有些偏激。我也有自己的任务,有自己的苦衷,但我告诉你们一条内部的铁定规则,主办方只在乎每个唱区的冠军所属,其他的选手怎么淘汰、排名第几真的一点也不在乎,他们都以制造看点、煽情、避谣为准则,理解我不能透露太多细则。所以广州的冠军,以及总决赛冠亚军的最有利的争夺者刘力扬,主办方是不会为避谣淘汰她的,请栗子们放心。如果那样,付出的代价就太大了,总决赛会没有悬念,你想没有对手、没有悬念的比赛,您还会这么关注吗?

 

对于沈阳唱区的艾梦萌,主办方采取的是暗渡陈仓,应该快达到夺冠的目标了,因为毕竟是赞助商看好的选手,不敢怠慢。

 

第二名:孙艺心

我以前就说过了,主办方为了照顾各唱区举办地,与当地电视台有个口头协议,会在三强中留一个本地名额。长沙是张亚飞,杭州是张焱,成都是赵媛媛,沈阳是张楚格,广州也就是孙艺心,行不行由你。

 

各位看官不知道看懂了没有,没看懂我告诉你们,杭州唱区的REBORN露乳走光、沈阳唱区的朱江劈腿走光、昨天广州唱区孙艺心的撩裤走光,都是经过天娱策划过的,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故意走光,目的就是为了吸引男人的目光,抓住男人的心,为节目制造话题和看点,提升选手和节目的关注度,这些截图都是天娱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传到新浪的。除了这些,还有长沙厉娜的粗口视频等,也是天娱搬出来吸引眼球的。本人觉得分寸还是把握的很好,这样炒作无可厚非。

 

 

第三名:韩真真

去年杭州唱区2010最后和纪敏佳PK,成就了纪,牺牲了韩,为节目增加了很多的话题和看点。去年天娱就准备破例杭州十强增加一个名额,但高层为了比赛的公正,没有批准,但答应只要韩这一年内不签约公司,下一年(今年)答应捧进分唱区三强,并出唱片,看来这个承诺今年要兑现了。

 

 

2. 《特别说明》:

 

以上淘汰名单只是主办方单方面的标准和意见,不代表广大观众的标准和意见,最后10强选手谁最受观众喜欢,观众说了算,不存在内定和黑幕。但主办方的宣传、炒作方向,以及选手在卫视各栏目出镜率、各媒体的曝光率等,将会引导和影响观众的投票向上面名单的淘汰顺序靠拢。其二,今年评委中没有主办方的人参与,所以主办方还是将会延续去年的导向政策,不漏掉一名具有潜质、个性和商业价值的选手。

 

 

3. 已经打听到今年复活赛制:五大唱区复活短信排名前两位。

天娱将力挺二朱复活,杭州的朱雅琼(保REBORN的牺牲品)、沈阳的朱江(保艾梦萌的牺牲品)全力复活,为避谣抛弃被某些媒体力挺复活的胡灵和党宁。具体操作是:复活赛时的新闻炒作、增加电视的暴光率、请投票集团投票,大家可以留意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