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美师
舞美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21,647
  • 关注人气:181,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新闻是这样来的:又有卫视工作人员给我发来炒作

(2006-07-19 15:53:03)
分类: 超级女声内幕

日  期:

2006-07-19 14:13:56( 1 小时, 39 分钟 前)
发件人: "hntv8848"  http://mimg.163.com/jsstyle/icon/remobile.gif 短信回复
收件人: hntv8848@126.com
主  题: 小西(李皆乐)与小四的亲密合影 [新窗口打开]

 

郭敬明是为了炒作新的小说《岛》,借超女来宣传新书。
他们的感情是在一年前合作《迷藏》时产生,在合作完成后的一年内没有任何联系,原因就是合作时曾擦出短暂恋情,但由于当时俩人都不太懂事,感情在“一夜”后告吹!曝料人是当时合作的一位好友。

-------------------------------------------------------------------
只花一元就买了个新手机!忍不住给大家看看( http://ad4.sina.com.cn/sina/limeng3/mail_zhuiyu/2006/mail_zhuiyu_20060531.html )

===================================================================
注册新浪2G免费邮箱( http://mail.sina.com.cn/chooseMode.html

 

 

我原封不动的拷贝后转给大家。各位看官,请注意这个邮箱后缀,不是我的啊,和我的很象,不要跟上次一样以为是我自己发给自己的,我没事干了啊!

此人专给我发了好多关于与卫视或广电有点关系的选手的“料”了,长沙的张亚飞(经视员工的系列“料”,合约事件等)、杭州的唐笑(湖南电台领导女儿的“料”,投票海报事件等)、沈阳的朱江(天娱员工的“料”,湖南人“剿杀”东北军事件等),现在又轮到了广州唱区的李皆乐(湖南人,宁波电视台少儿节目的主持人,已辞职。根据以往的经验,我想应该也是与卫视有点关系的人物)

除了此人给我发卫视或广电选手的“料”外,还有三个人不定期的发过来,这些人是有组织、目的、有分工的,都是广电的人,来头不小。他们简直就是贼喊捉贼,如果不是昨天的刘力扬的台长事件汪台伤害到我,我想大家永远没有机会看到这些。

下面这个就是天娱的工作人员经常给我发“料”的邮箱,cs53520@sina.com, (有兴趣的朋友百度一下看是不是天娱管宣传的邮箱),

以上转发的资料完全属实,如有虚构,天大雷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