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藏猫儿与麦格格
藏猫儿与麦格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398
  • 关注人气:1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2007-08-02 21:20:34)
标签:

宠物阵营

悠闲着说

宠物

狗狗

碧可

女巫专栏

分类: 我的丫头蛮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大家好,我现在有了一个很特别的网络名字啦,那就是麦格格。这个名字呀,可是猫妈咪按照哥哥麦三的网络名字给我起的,我好喜欢呢。
 
  听妈妈说麦就是我的意思,来源与英文的MY,格格嘛就是狗狗的汉语第一个字母的缩略,而且还跟满族的公主一个称谓,妈妈说,我就是她的小公主。汪汪。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看啊,这大热的天,我说话容易麻我,看把我特的,只好伸出我的大舌头出来溜达溜达,散散热。好了,还是节省点能量,抓干的说,其他的我就不废话乱说了,汪汪。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天太热,请允许我躲在阴凉处,趴在又亮又凉的地砖上,慢慢说来吧。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你们大家别以为我只会吃,是一只馋狗。哼,猫妈咪在人家还小,不懂事的时候,把人家的弱点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了,这点我很生她的气。可气归气,我还是好爱好爱她的哦,她每天好忙好忙的,回家后,还要给我和麦三GG、麦夫BB做饭饭吃,天那么热,看着她汗流浃背的样子,我好心疼哦,可我又不会做饭,只好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就是擦桌子啦,看我擦的桌子够亮不?汪汪,反正猫妈咪夸我来着,嘻嘻。
 
  看我不只是喜欢吃吧,还很会体贴人和爱劳动哦,而且我还很节俭,从来不浪费一粒粮食哦,因为猫妈咪为我读过一首诗,好象是这样说的: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虽然我不知道锄禾是什么,可我知道汗滴是从猫妈咪的脸上滴答滴答落下来的,而且还有点咸呢,这我可不是乱讲哦,是我在某个金灿灿的傍晚的亲身体会呢。
 
  那天,我听到走廊里有猫妈咪跟邻居说话的声音,我就飞奔到房门口,朝着大门使劲叫:“猫妈咪,人家好想你,快点回家来呀。”哈,我就听到猫妈咪笑了,接着就说,“我丫头叫我呢,我得赶快回家了。”话音还没落地呢,猫妈咪就拉开大门,出现在我的眼前啦,我一下子就跳起来,猫妈咪就蹲下抱住我,我就看到她的脸上晶莹的水珠滴答滴答淌下来,我就用舌头舔啊舔,猫妈咪就呵呵地笑,好开心的样子呢,然后她就给我做了好好吃的馄饨哦。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看我吃的多专注哦,因为猫妈咪做的饭饭太好吃太好吃了,还没做好的时候,我在一旁闻着,就馋出来好多好多口水唉。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看,我没吹牛吧,我是一个很乖的孩子,是猫妈咪最爱的宝贝丫头,因为我即体贴又懂事情,尤其是吃饭的时候,我从来不让一粒米掉在地上。如果不小心掉了,我就马上舔干净。就是碗边边上,也不能弄上一点点,那样就不好看了。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看我的碗是不是亮晶晶呀,我要让它可以照到人,让任何人任何狗都可以拿我的碗做镜子照,这样就省下来钱,买肉肉吃了。嘎嘎。肉肉好香好美味哦。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哈,碗里的饭饭吃干净后,我还要帮猫妈咪刷碗呢,可洗碗池,我够不到,就用我的舌头做碗擦,我洗呀洗,我擦呀擦,昂昂昂,我的碗碗亮呀嘛亮晶晶。
 
麦格格自传(02)饭该这样吃
 
  最后,我还要帮猫妈咪把地擦,一点汤渣子都不嫩留,嗨呀嘛嘿。 
 
  说点题外话,介绍下我自己。到今天,我就三个月零七天了,我的耳朵立得直直的,我的眼睛还是那么大,我的胆子开始大起来了,今天早晨爸爸妈妈一起带我去遛弯,被一个超大的男哈士奇追得钻进了大客车底下,任它急成猴,我也不出来,最后他的主人把他栓起来了,我就神采飞扬地跑到妈妈的脚边嘿嘿地笑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