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宽
常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9,647
  • 关注人气: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出任2006超级女声评委的声明

(2006-04-06 10:46:18)
 
  昨天,有新闻传言我要出任2006“超级女声”的评委,很多朋友打电话过来,询问我关于出任评委的事情。
 
  实际上,关于是否出任评委的事情,我还没有接到湖南卫视的正式通知。基于去年做超女评委的经验和与湖南卫视良好合作的基础,如果今年湖南卫视邀请我继续出任评委,只要我档期能够排开,我非常高兴继续合作,继续关注今年的超级女声的动态。
 
转载自《上海青年报》

刘欢领衔“超女”评委 五大“男声”浮出水面

   本周六上午8点,2006年“超级女声”第一场初选就将正式启动。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获悉,目前,2006年“超级女声”基本选定了五大“男声”做评委———周华健刘欢郑钧、张亚东和常宽

   超级女声”在平静中度过了报名的前三天。三天来,成功报名“超级女声”的选手有一百人左右。但不受报名人数稀少的影响,本周六上午8点,2006年“超级女声”初选就将正式启动。目前湖南卫视对于评委的人选仍然守口如瓶。记者从内部了解到,现在2006年“超女”基本选定了五大“男声”做评委———周华健、刘欢、郑钧、张亚东和常宽。

  在这五位中,只有常宽在去年担任过“超级女声”的评委,其余四人均未接触过“超级女声”。但根据今年评委必须为“大家喜欢的歌手或音乐制作人”的条件来看,这五大男声都基本符合。而且常宽、郑钧和刘欢等今年都没有推出新专辑的计划,时间比较空余,可以配合“超级女声”长达五个月的赛事安排。周华健因为今年要开展巡回演唱会,因此只能抽空客串一把“超女”评委。与去年几名“超女”关系甚好的音乐人张亚东,对于来自湖南卫视的邀请也十分乐意接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