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2,159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心疼蒋劲夫,边吃饭边哭没存在感:很迷茫

(2016-11-27 10:37:45)
标签:

娱乐

蒋劲夫

黄子韬

沈梦辰

分类: 娱评热点

这不科学啊?湖南卫视的干儿子蒋劲夫怎么被淘汰了?

(亲儿子是闰土哥,全国人都知道,上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次数最多的第一位是亲儿子张杰,第二位是干儿子蒋劲夫!小编就不多说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s4zwLXQBc

心疼蒋劲夫!!!

看了26号《真正男子汉》的最新预告,蒋劲夫被淘汰了,边吃饭边哭诉:找不准自己的定位,觉得没有什么存在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s4zyY5KUq

边吃饭边哭的画面让人泪崩

必须承认,蒋劲夫是最努力的一个,拼到手受伤,痛的惨叫,但仍坚持训练,这才是真男人铁汉子。

就如蒋劲夫自己所言,真的毫无存在感,在真正男子汉八大明星里,网友得出的结论是,黄子韬圈粉无数,几乎一个人承担了整个节目的笑点。沈梦辰在节目里所展示的个性是真实与坦诚,与早期被黑太作完全不一样,真诚的沈梦辰通过该节目吸粉无数,可以说洗白成功了。唯独蒋劲夫和李锐站在毫无存在感的队伍里可有可无,纯粹就是湖南卫视拉出来凑人头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s4zugB0mO

李锐和蒋劲夫是最努力的两位,但缺乏个性。可以说蒋劲夫绝对是一个好兵,但不是一个好演员。参加综艺节目,蒋劲夫展示的也是成熟和稳重,毫无幽默感和亮点。和实际年龄该有的呆萌不符,90后才25岁,场上的行为成熟的像大叔,可以划分为李锐大叔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s4zvmFr8K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s4zxBBkoq

参加《真正男子汉》,蒋劲夫很努力,但风头全被黄子韬盖住。比较刚出道时的帅气单纯,才几年变化,蒋劲夫的颜值跌的明显,越长越男配角脸了,是发型问题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s4zxuJn84

一听到宣布学员考试成绩,急了,生无可恋的表情的啊

其实,蒋劲夫淘汰是肯定的啊,属于有勇无谋那类,只知道冲和拼肯定不行, 雪山讨论那里,表现的很没主见, 简直是敷衍,在团队起码得说句话表态,佟丽娅一直提醒他,他直接不耐烦的一句:我同意你们的意见。

测试时,那些教官就说蒋劲夫,他的性格就是那种很随和的,不愿意得罪别人,个性不鲜明,这可能就是他红不起来的原因吧,其他人都有明显的个性定位,只有蒋劲夫,很模糊!娱乐圈的竞争是非常残酷的,新人出现快,淘汰率高!所以为什么一直说辨识度,为什么现在开始玩人设!希望他尽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娱乐圈中庸之道是走不通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s52GyjJSK

网友建议:蒋劲夫定位应该是多拍剧,不是参加综艺节目,综艺节目现在太多没有一定的笑点很难吸粉的,蒋劲夫一副严肃的表情,参加综艺节目毫无笑点,从头严肃到尾.....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曝76岁富豪“爷孙恋”睡25岁女星内幕(图)

想了解更多明星内幕关注微信公众号yangg8611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