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24208564
用户122420856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0,165
  • 关注人气:3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感觉像蒸桑拿

(2006-08-22 22:35:32)
分类: 娱乐
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我给整累了,还访问我的心得?唉..玩游戏好辛苦的呢
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我过独木桥,平衡力还不错吧...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我们玩游戏时都快把我们给整坏了.看我们已经累的不行啦..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和《开心100》耍宝高手:主持人巴晓光合影.我读书时可是常看他主持的节目哦!人品不错!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整人游戏...有点像牛郎织女的感觉吧..
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录制开心100.猜我们在干吗?
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 从杭州赶往温州演出的路上.我已学会怎样打发路程中的无聊时间啦.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
 
 
       这几天有些忙!不停的就是坐飞机,坐车,演出,录节目.一个城市不停的赶往另一个城市!一站转一站.有时竟忘了此地是哪?但却记得一路的风景很好!虽然有些累.但一切都值得!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因为我喜欢充实的生活!
 
      发几张录制"东南卫开心100节目花絮"与大家分享吧,播出时间再提前告诉大家吧.其中的游戏很过瘾哦,不过快累死了.从温州一早赶飞机到北京直奔录制场地.然后录制从下午4点一直到晚上将近12点.哎...简直瘫痪!连平时不爱喝水的我都整整一口气喝了2瓶.(因为室内录播加灯光等于象烤猪一样,感觉免费蒸桑拿~哈哈游戏都是比较费体力.还不是希望大家能开怀一笑!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而且你还得没有一点脾气)没办法,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做艺人就是这样辛苦!表面风光,可要比常人付出许多汗水!总之行行都不容易啦.自己体会了才知道辛酸!最好珍惜眼前才好!录制完后赶紧回家洗漱睡了一个美美的觉.哈哈..原因很简单__终于把我这铁人给累垮了.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呵呵..
      
         PS;照片拍的有些模糊,千挑万挑选了几张能看的过去的.看来小明同学还要学习学习一段时间了,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摄影技术实在有点不敢恭维!大家别见怪哈.录节目游戏玩的很过瘾 <wbr>感觉像蒸桑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