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震宇
杜震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8,198
  • 关注人气: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遥祝家乡父老春节快乐

(2007-02-13 22:25:38)
     终于回家了——回到了亚泰在海南的家,也回到了属于我自己的小家。虽然有点儿久违的感觉,但看到知心的队友,看到新的教练组,看到俱乐部的领导,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不过,新赛季中超联赛不出正月就要开战了,这使得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回家过春节了。遗憾中,我在海南遥祝家乡父老以及我的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遥祝家乡父老春节快乐

 
 
     对于我们三个人归来,有朋友打电话戏称是“王者归来”,这种提法实在不敢当,用发哥的话讲,“我才刚刚上路啊!”毕竟,在国家队的表现还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毕竟,国家队是一个充满竞争的集体,稍稍放松就有可能被淘汰。还好的是,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我并不是一个旅人,也不是一个过客,我在用我的努力完成着心中的梦想。
 
遥祝家乡父老春节快乐
 
 
    好多朋友不只一次地对我说,进入国家队肯定很风光,既可以有自豪感,也可以随队游历风景,感觉一定妙不可言。可我告诉他们,千万不要以为这种在地球上大纵身的穿越是一次浪漫的旅行。
 
遥祝家乡父老春节快乐
 
 
    仅从国家队这次集训说起,从长春到昆明再到西班牙维尓瓦,从博鳌到苏州,再从苏州到海口,我足足用了51天完成从“家”到“家”的旅程。如果抛开国家队的背景,仅从城市的名字看,这段旅程肯定很透人,可与其他国家队的战友一样,身上披的国家队战袍让我们无暇顾及身边的风景,而对这些地方印象最深的就是机场和足球场两个圆点,其他的记忆只能是越来越模糊。因为在我的心中,这次长途跋涉如同一次长征,目标只有一个——参加亚洲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新年快乐
后一篇:感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