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河星矢
冰河星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87,249
  • 关注人气:21,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莎PK斯琴格日乐:谁更泼妇?(图)

(2008-03-02 16:26:39)
标签:

斯琴格日乐

金莎

艳照门

口水战

娱乐明星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类第一娱乐视角
题记:泼妇骂街,尚且会引来众人的围观。更何况那些稍稍有点名气的艺人们。
 
艺人也是人。我们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但你都要为自己说得每一句话负责。为了图个嘴上的痛快,那些没有经过大脑的话,还是少说,抑或是少发表出来。各位高抬贵嘴,给我们这片天空留点文明,好吗?
 
金莎and斯琴格日乐,怎么说自己都算是圈内的小有名气的人,说话怎么就这么不讲究呢?她们的互掐是小事,而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双方粉丝的口水大战。斯琴格日乐毫不客气地骂了金莎小姐,没有丝毫的客气。(之前,人家自己还刚刚说过自己很温柔的。)于是乎,金莎小姐不干了,非要找回自己失去的理,来出这口恶气--一幕艺人间的“是是非非”开始了。
 
斯琴格日乐很泼妇,金莎小姐也泼辣。在我看来,金莎没有必要因为小斯骂了自己几句,就要“回击”。且看本人的分析:
 
一来说明斯琴格日乐可能处在更年期,心情暴躁可以理解;二来说明斯琴格日乐在吃醋,金莎抢了她的风头;三来可能是斯琴格日乐嫉妒金莎长的比自己好看。
 
艺人间的恩恩怨怨实际上是碍于彼此的脸面而没有撕破,而今金莎博客口水大战斯琴格日乐仅仅是一个缩影。从某种程度上说明金莎性情率直,连这点小委屈都承受不起,以后还怎么在娱乐圈混?
 
做普通人要理智,做名人更要克制。“率性而为”并不见得是一种好事。两人的对骂是为一时口快还是互相的炒作,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又有点可以看出:斯琴格日乐很泼妇,金莎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艳照门事件还没有结束,如今娱乐圈再掀波澜--金莎和斯琴格日乐口水战,如果对方够狠,抑或是够泼妇。她们可以拿艳照说事,拿出点与陈冠希关系密切的物证。相信这场口水战就不仅仅局限于两个人的“战争”,更能吸引大众的眼球。
 
斯琴格日乐骂了金莎小姐,金莎小姐未必给的采用将矛盾升级的非常手段--公布于自己的博客之上。我很佩服金莎小姐得手段狗阴,她完全理解了web2.0的威力,更应该感谢伟大的互联网技术,让更多的亲友团、局外人干预进来。但我在这里要说的是: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别图一时之快,反被人反戈一击,一剑封喉。
 
艺人须自重,你们的对骂,不过是娱乐圈的一场马戏,更多的人是在看你俩耍猴呢。
此轮PK结果斯琴格日乐输了人气;金莎赢了晦气。(:继续观注事态进展:)
 
                           
写在最后:本文系披露娱乐圈内幕的娱乐文章,即针对事又针对人,写人写事贬多褒少,绝无炒作之嫌。
拨开迷雾,还原事物真相是吾创作的初衷;一针见血,道破不可高人的秘密是吾动力的源泉;牛刀小试,毙人与无形是吾追求的境界。   文/冰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