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23244273
用户122324427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89,707
  • 关注人气:21,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整套模板:篮球的梦想世界

(2007-06-25 18:38:13)
分类: 互联科技类映日花别样红
模板系列:美丽风景  主题元素:篮球梦想 模板设计:斑竹冰河  图片来源:部落窝
 
代码说明:
1 此代码只能改变你的博客首页,新打开窗口后即恢复系统模板。
 
2 如果使用此代码,请把以前添加的特效,背景,横幅,鼠标等等代码的模块全部取消,否则会与此代码有冲突。(如果有的模块中是图片,链接,天气预报,时钟等这类模块不用取消)
 
3 因为有的系统模板有残留,为达到最佳效果,请先更换系统模板,具体步骤是:控制面板--定制我的模板---更新模板---选择 浪漫温馨2 模板,设置好后点击保存
 
4 为力求简洁,此模板没有使用任何效果,如果个人喜欢背景音乐,两侧小挂件
 
使用效果代码说明:
 
主题:篮球梦想
模板效果:PS各部分图片,隐藏部分文字链接,改变滚动条颜色等等。
鼠标指针:无。
横幅FLASH效果。
音乐:无
此模板参考借鉴部落窝模板。

 
首先点此处查看特效 代码:(注:请先选择浪漫温馨2黑色背景的模板)


添加方法:
,控制面板----首页内容维护----定义空白模板----新建,创建模块标题,粘贴代码--保存并返回;

,控制面板----定制我的首页----点添加模块----点选创建好的模块标题---勾上点击最下面的选取,(页面刷新后,鼠标点住一侧模块标题上,可上下移动新建面板位置)--最后点击保存设置。做第二步的目的是将建立好的模块在博客个人首页里呈现出来。

使用小窍门: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模板,一定要把以上代码粘贴到新建立的模块中,想更换的时候把另外一套模板代码覆盖在以前的代码上面点击保存就可以了!这样可以随时更换整体模板效果.

 

 如果以上信息对您有帮助请帮忙点以下广告,谢谢合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