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4,406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图巴行走在十字路口:要么迷失,要么突围!

(2007-05-10 11:48:17)
 

城南一和下足了鱼饵等待鲁能泰山这条大鱼上钩,越南隆安几乎让鲁能泰山和阿德莱德的比赛变得毫无疑意义。但命运终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当鲁能泰山没有能力毕其功于一役战胜阿德莱德提前亚冠小组出线,迎来战略大转折的时候,就只能再次选择中国足球的宿命:打平就能出线!

阿德莱德的主帅没有食言,他们确实不是来旅游的!赛前澳洲人的疯狂购物只能证明济南的商品物美价廉。记得采访德国世界杯时,澳大利亚与日本小组出线生死大战前夜,希丁克率领袋鼠在大堂酒吧泡到深夜不散,让中国记者大为不解:这样的放松,澳大利亚队还有体力比赛吗?而他们却干净利索的拿下日本顺利出线成为德国世界杯最大的黑马。鲁能泰山显然被阿德莱得忽悠了!因为泰山队是在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定义别人的价值观,一个为荣誉而战的队伍知道,他们唯一的机会在于心态而不是和你比能力,阿德莱得做到了!鲁能泰山却不得不为自己的松懈付出惨重的代价!

外战英雄王永珀的受伤给了李微和王晓龙机会,他们证明中国足球的未来将属于鲁能。但图巴眼前所面对的煎熬是入主鲁能泰山以来最险恶的考验,图巴和他的泰山队正迎来转型期最致命的瓶颈:球队整体攻防结构严重失衡,而自己却依然毫无办法改变。相同的失球,不堪一击的脆弱防线,让所谓的强大进攻,多少有了自杀一般的悲壮!泰山队已经到了一个新的临界点,图巴正徘徊在十字街头,要么迷失,要么突围!

命运是公平的!鲁能泰山和城南一和进行最后的PK来决定小组的出线名额,对于曾经犯过错的两支本组最好的球队可以真正做一个了断,鲁能泰山将会有机会来破解一下那个困扰中国足球多年的恶梦“恐韩症”究竟有多么恐怖!中国足球的旗帜鲁能泰山面临着从来没有过的考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