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鲁门儿
杜鲁门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9,748
  • 关注人气:1,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邵佳一表现最佳 感谢队友为我延续亚洲杯的梦想(附图)

(2006-08-16 22:51:22)
  我终于开始了在比利时悠闲的生活!因为手术后的两个星期基本不能动弹,所有的康复运动都得在两周后才逐渐展开。所以每天能做的也就是上上网、睡睡觉、吃吃饭、看看碟……今天是比赛日,我把时间调到下午2点,这正好是国内的晚上八点。早前让朋友在电脑上装了一个可以看到央视5套的收视软件。我又要感叹现在的科技发达,“天涯若比邻”的感觉大概就是如此,再远也还是感觉很近。
 
  在比利时能看到直播的亚洲杯比赛,实在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中国队一开场气势很好,显得非常有信心,在前场积极展开拼抢,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压力,也打出了很多精彩漂亮的配合。给我印象深刻地是开场不久在对方禁区前沿陶伟和大羽的连续脚后跟传球,撕破了对手的防线,只是在最后临门一脚的时候没有把握住机会。上半场没能破门只是运气欠佳。下半场中国队依然气势很盛,而赵旭日的红牌下场多少让我有些意外,打乱了我们队之前所有的布署。看到这个时候我心急如焚,恨不得自己能上场参与比赛。可毕竟对手的实力远远不如我们,所以对于我的队友能拿下这场比赛还是信心实足。我非常敬佩朱导的勇气和魄力,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他竟然换下一名后卫,换上一名前锋。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而队员也很好的执行了他的战术意图。在最后的十几分钟里,屡屡向对方球门施加压力。邵佳一下半场表现非常完美,不仅有一个直接破门的角球(那个球如果算进的话太精彩了,我在电脑前面振臂高呼),还有一脚精彩绝伦的任意球打在门柱上。对手就是被中国队这种强大的攻势所拖垮了,最后时刻在禁区内对邵佳一事实犯规,送给了我们一粒宝贵的点球,由佳一一脚定乾坤为我们队锁定胜局。邵佳一的进步是明显的,这跟他在欧洲联赛效力有着很大的关联,真羡慕那些可以在海外继续自己梦想的队友,这将是我足球中生涯最高的追求!
 
  也许有人会对我们没有大比分战胜对手而有所微词,可全取三分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结果!至今为止我还没打过亚洲杯!2004因伤错过,而这次预选赛的时候居然又阴差阳错地意外重伤,这还被朋友说成“我与亚洲杯无缘”。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不想在几年之后第二次错过亚洲杯!刚受伤的第二天,朱指导就给我打过电话,他让我好好养伤,说明年国家队还需要我!我一定会在比利时积极地接受恢复治疗。所以在这之前,我感谢我的队友为我延续亚洲杯的梦想。  
 
 
 
邵佳一表现最佳 <wbr>感谢队友为我延续亚洲杯的梦想(附图)
发两张照片,手术前的。
 
邵佳一表现最佳 <wbr>感谢队友为我延续亚洲杯的梦想(附图)
那天去阿里家照的途中照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