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来非去
非来非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49,753
  • 关注人气:82,4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雨---极限王子  时尚宠儿

(2006-10-19 19:21:04)
分类: 超级明星
最近一连几天都是在和夏雨一起工作,分别给《man's uno》《运动休闲》《中国汽车杂志》等时尚杂志拍摄12月号封面。
小夏的运动天赋在朋友中间是大家早已熟知的事情尤其是他出神入化的滑板技巧。
因他今年夏天在瑞士获得一个单板滑雪的冠军和前不久在新西兰参加的一系列极限运动后被媒体封了一个新的称号“极限王子”。
作为好朋友我觉得他当之无愧,在国内的年轻男演员中拥有这样运动天赋和健美体魄又勇于挑战极限的非夏雨莫属了,后面几天还会有更多的杂志给他拍摄封面。
这么多的时尚杂志同时选择他做一年中最重要的12月号封面,由此可见他在媒体和观众中的影响力以及市场化的娱乐圈给他确立的“江湖地位”。
加油,小夏!
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
还是那张熟悉的脸,只是看到气质在脸上不停的变。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
第一次看到他穿这么红的衣服,超出了我的预料,很特别的造型,很特别的感觉。
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
勇敢和果断,坚毅的执着。
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
很象一部战争大片。
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
摩登“豹男郎”
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夏雨---极限王子 <wbr> <wbr>时尚宠儿
感谢摄影师:小江/老三/尹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