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93,537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都好男儿完美接过超女手上接力棒

(2007-05-06 21:37:00)
成都好男儿完美接过超女手上接力棒
 
文/黄鑫亮
 
成都,这里曾经有过超女无限的辉煌;成都,这里的观众的呐喊无比疯狂;成都,应该说是中国选秀节目中的一片“沃土”!可是今年超女已经不在举办,本来成都又将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期待和遐想。不过别忘了,这里还有我们的好男儿,看了比赛,个人觉得成都赛区是一个最有看点的一站比赛。而选手们今天的才艺表现也将自身的特点尽显无疑。
 
从人气上来看,成都应该说是惊人的。从选手们一开始出场就可以看出,票数都在一万五千票以上,而在其他赛区其他选手一出场时的票数也许只有成都选手票数的一个千位数。当然其中有很多票数肯定是来自成都的观众,可见这座选秀之城没有了超女依旧继续疯狂,好男将是他们继续疯狂下去的强大资本。有了票数这一坚强后盾,成都好男只有保持现在的趋势,那将是其他赛区选手的梦魇。因为有了压倒性的票数你就不会被淘汰,哪怕你表现得很差;有了压倒性的票数,冠军也就非你莫属了。
 
从选手的个人素质上来看,成都好男也是非常全面和精湛。香格里拉走来的扎西顿珠可以唱高亢的藏歌,也可以驾御爵士摇滚等类型歌曲。王弢是一位古典音乐艺术家,又是世界冠军刘璇的男朋友,参加好男应该是他经过强烈思想斗争后的渴望。在众多非议中走来的他非常成熟和强大。张殿菲是一位空警,是我看好男看到现在能把男性气概演绎到完美的一位选手,吴彦祖的外表加上张学友的嗓子,他的未来十分值得期待。肖和维是世界冠军,舞台表现力极强,又出身于武术世家,他被淘汰足已看出成都赛区好男实力之强。
 
而本场成都赛区看点也十分突出,在王弢最后关键时刻,刘璇出场为男友加油,又共同演唱情歌一首。李易峰大概是由于年纪太轻,好象在比赛期间就已经放弃了,一直在让观众为其他好男投票,接下来的比赛他要好好调节自己的心态,毕竟台下的粉丝的眼光里透露出对你殷切的期待和鼓励。
 
成都在超女时代出过很多选手,有个性选手,有实力选手,有表现力极强的选手,05年超女更是出了像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等优秀歌手,而今年的好男儿也给了我们无限期待,他们接过了超女辉煌的那根接力棒,他们也将在好男的跑道上跑得更远更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