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阳好男儿集体上演悬疑情感大戏

(2007-05-02 21:35:09)
沈阳好男儿集体上演悬疑情感大戏文/黄鑫亮
 
黄金时间里,很多观众也许放弃了以前一直观看的悬疑剧或是情感连续剧,他们选择了加油好男儿,而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沈阳好男儿集体上演了一幕精彩的悬疑情感大戏,可以说让大家大饱了眼福。
 
首先出场的五位好男选手有着演员的良好素质,外表自然不用多言,绝对的个个都是青春帅气。选手中有练跨栏的运动员,有练跳远的运动员,有篮球场上的后卫球员,“文体不分家”在这里充分体现。值得一提的是刘学涛曾获得世界男模十佳,而评委也从他身上找不出任何缺点,如此全能的选手,当然可以胜任大戏的演员。
 
一出情感大戏当然少不了交错纷繁解不开理还乱的情感元素。这里有友情,当关键时刻刘学涛和黎洋中将决定谁离开这个舞台时,如此千钧一发之刻,两位选手本应该抓住最后为自己拉票的救命稻草,可是两人一反常态,都为对方拉起了票。也许有人会怀疑是不是两人都用为对方拉票的方式来为自己拉票,那恐怕只有两人自己最清楚,这就是情感大戏的元素和高潮。这里有亲情,谭旭为了替得了癌症的奶奶治病,出国打工时没有休息日为奶奶筹下了一万多元钱,可是奶奶却在他在国外的时候离他而去了,“百善孝为先”,孝顺的确是好男儿的不可缺少的品质,谭旭感动了无数人,也感动了我,屏幕上唰唰唰上涨的票数就是观众对他的肯定和欣赏证明。
沈阳好男儿集体上演悬疑情感大戏
 
情感戏已足够精彩,但其中还有画龙点睛之笔,那就是悬疑元素。因为你不看完比赛,你永远不知道谁是冠军。最后的冠军是井柏然,只有18岁的他可爱的表情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是沈阳赛区的冠军,他不是比赛中最抢眼的,可是冠军腰带却戴在他身上。而且是超高的五万多张票数确定的,但仔细分析,井柏然的经历的确独特和神奇,在烤肉店被相中参加好男,填表格时不知道自己身份证号码和家庭地址,不过机会不会青睐没有准备的人,井柏然平时就是一个爱搞怪和唱歌的人,所以好男的舞台也许正是他应该站在上面表演的。
 
情感悬疑大戏,沈阳好男儿集体上演,的确过瘾!
 
沈阳好男儿集体上演悬疑情感大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