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殿霞现身《非常有戏》尽显戏剧和亲情的力量

(2007-04-20 21:06:21)
沈殿霞现身《非常有戏》尽显戏剧和亲情的力量文/黄鑫亮
 
《非常有戏》戏出东方,舞台越来越闪耀。进行到决赛阶段,选手的实力自然都非常之强。本场比赛中,黄豆豆表演的《齐天大圣》充分显现了他舞蹈的非凡才能,所有猴戏的跳跃动作对其而言是小菜一碟,晋级自然在情理之中。而其对于猴戏的喜爱更是让我们之佩服。
 
田歌今天的表演感觉没有把自己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贵妃醉酒》中的她唱腔出现问题,没有把自己深厚的实力发挥出来,猜想大概是在梅葆玖先生的注视下是不是有些紧张,所以无奈只能华丽的转身。
 
陈松龄表演的《白蛇》如戏很深,对于一个在香港长大的她难度很大。首先咬字发音上她就花了很大的苦功,让人敬佩。
 
何振军在〈沙家浜〉中气度不凡;郑爽的〈秋江〉让我们身临其境。
 
而本场比赛的高潮显然就是当郑欣宜唱完〈送凤冠〉后“肥肥”沈殿霞的神秘现身,可以说给在场的欣宜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奇。可以说“肥姐”的出现是十分具有重大意义的。大家都知道“肥肥”之前生了一场大病,到现场的她腿还是在颤抖,要由曹可凡搀扶着,而如此身体状态下的她本可以选择拍一段VCR。是什么让肥姐带病来到现场呢?
 
其一:就是戏剧的力量。因为肥姐从小就是票友,十分喜欢沪剧和越剧,当初年少的她在自己心中也有很多戏剧偶像。而如今看着台上的女儿更像是在圆一个自己当年的梦。从肥姐说话的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肥姐对于戏剧的热爱。
 
其二:就是亲情的力量。从现场的肥姐看欣宜的眼神都能看出其中的期盼和喜爱。大病中支持肥姐下去的是亲情的力量。而当得知自己的女儿参加〈非常有戏〉后自己鼎立支持,更可以看出肥姐让自己的女儿在以后道路上更加丰富。
 
肥姐说“哪怕发烧到105度也要上台,就算下去也是被人抬下去”,从中可以看出肥姐的精神魅力和对自己女儿在关爱之余的严厉要求!肥姐,在亲情和戏剧下,病魔对你的侵袭只是暂时的,因为你对于生活的快乐态度会躯散所有病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