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94,782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州超女舞台圆了前三甲各自的梦

(2006-08-11 23:01:31)
广州超女唱区不是一个比赛的舞台,尽管淘汰了可爱的杜长蕊,但却圆了另三个超女的梦想,应该说这里是一个圆梦的舞台。
                                ——题记
因为是比赛,所以肯定要淘汰,杜长蕊没有控制好情绪,也许这对于一路走来无比顺利的她来说,在和韩真真pK前已经输给了她,输给了超女的舞台,但却又间接圆了另三位超女的梦,这就是超级女声,这就是超女的舞台,因为这里不相信眼泪。
 
圆了刘力扬的梦,相信也圆了广大观众的梦,因为力扬将回师厉娜,这是刘力扬想挑战的,双Li争霸,看点多多,因为两人长得有点像,但在像的同时又各有自己的特点,厉娜的含蓄和腼腆,力扬的阳光和自信,还有两大粉丝团的较量,栗子和雪梨实力不相上下,到时候相信会掀起举国投票热潮。而同时本届超女的总冠军也极有可能从两人中产生,她们的胜者肯定要向另一个Li挑战,她就是李宇春。
 
圆了韩真真的梦,去年止步于杭州赛区20强,另人不禁扼腕,因为评委选择了纪敏佳和韩真真pk,最终韩真真撼负,为此天娱还准备增加一名组成11强来进行比赛,可最终为了公平放弃了,而我也怀疑韩真真不属于这个舞台,但事实证明显然是我错了,因为经过一年的蛰伏,在李泉等多位音乐资深音乐人的看好下,韩真真卷土重来,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圆了尚雯捷的梦,在尚雯捷身上体现出来是一种坚韧和不舍对音乐的不舍,因为参加了成都赛区的她没进10强,可她最终没有放弃,因为她有自己的梦想,因为她有带着自己的梦想飞翔。尚是一名名校法语系高才生,可在她身上看不到书生气,这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在课堂中你要表现为一名学生,而在课余你就要释放自己,这是我们需要的超女,一个励志的超女,值得我们学习她的超女。
 
希望接下来的复活赛能圆更多超女的梦,但必然在圆一部分人梦的同时也会给一些人带来遗憾,但只要你有梦,何愁不会实现呢?你看广州赛区的三甲超女就是你们的榜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