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曼荻
胡曼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93,085
  • 关注人气:29,0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的白眼狼

(2013-09-17 06:56:52)
标签:

美国生活

美国留学

美国移民

投资移民

美漂

分类: 美国纪事
美国的白眼狼

文/胡曼荻

九一一阴魂不散。


今天CNN一整天,只播一条新闻:美国海军司令部遭遇九一一后最严重枪击案。真是连天累牍不间断地联播,让美国民众心中不安,不知下次的灾难会什么时候忽然不期而至。临近司令部的球场晚间要举行的橄榄球赛也被取消了。


这枪袭案发生的事件和九一一的时间相似,都是早上八点多,地点更是令人匪夷所思,在美国军方的心脏地带,距离白宫也不到3英里。遇害者十二个人,虽和九一一相比,人数不足挂齿,却也是九一一之后在华盛顿最恐怖的枪击案。


奥巴马反映倒是及时,立刻发表了电视讲话,谴责凶犯灭绝人性,并誓言将犯罪分子全数捉拿归案。美国民众跟着总统一起哀恸,惶惶不安的情绪让人迷惘。美国天天当老大,为世界维持正义,最近要打叙利亚,个人认为美国不该空袭叙利亚,这会花纳税人太多人的税金,美国为什么要做世界警察?美国人的老大主义会引起世界人的反感。政府打出的安民牌是,美国人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不能眼睁睁看着叙利亚政府残忍地戕害人民。有些人也赞成美国军队只派空军,千万不能派遣地面军队。唉。不管派什么,都是劳民伤财。看看美国国内的不安宁,怎么有心思出兵呢?


世界上原本是一体的。其实白皮肤者、黑皮肤和黄皮肤者都只不过是罢了,所有的种族国家,原本不过是人给自己的定位罢了。脱掉人的表皮,人们的一切都变得一模一样。可便是这表面的一层皮,人类便有了语言隔阂,种族分类,近乎完全不同的世界了。最重要的是还活着。看着那些生命在自己的眼前,以一种毁灭性的方式消失,所有的法律,在生命的幻灭面前,似乎都显得如此苍白。明天,一切还会照旧吗?


五月的波士顿恐怖爆炸案,还历历在目,一个中国女孩无辜失去青春年华的美丽生命。美国再次全国陷入恐慌中。刚刚美国从九一一的哀悼中舒缓过来,没想到,十二年轮回,又遭遇如此恐怖事件。


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为什么严阵以待戒备森严的美国海军司令部会被侵犯。只是细查下来,是自己人做的,是原本雇佣的合同工,一枚非裔男子,据说还信奉佛教,真是辱没了佛门!不同的是,九一一是外国恐怖分子,用美国自己的飞机,在美国本土营造恐怖;在波士顿和华盛顿,这两个都带“顿”的倒霉双城恐怖事件中,犯罪凶犯均是在美国合法的移民,美国公民,虽然是归化入籍的。美国怎么会养这样的白眼狼?真令人气愤填膺。


为何他们对美国有如此的仇恨,作为新移民,从纷争不断的欧洲,或是饥饿荆棘密布的非洲,移民到富饶丰裕的新大陆,这片土地供他们吃,供他们喝,供他们舒适地居住,归化他们为公民,让他们拥有有选举权。真是被豢养的白眼狼重重咬了。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白眼狼明知道自己做了恶事,在美国FBI这CIA这么完善的侦破体制下,终难逃法网,为何还要铤身走险,拉上那么人成无辜的牺牲品呢?他们自己活得不厌烦了,一枪毙了自己算了,为何这么邪恶,拉上这么多人垫背?


美国政府该检讨,那么慷慨,让来美国避难的难民,受到美国的庇护,拥有绿卡倒还罢了,为什么在他们入籍时没有做好背景调查,这些白眼狼在入籍时都宣誓要效忠美国的。一群白眼狼,再不防范,下次的恐怖事件,在所难免。

2013-09-16 @美国费城


美国的白眼狼

美国的白眼狼

美国的白眼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生命之爱
后一篇:月是故乡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